你心中LPL万能型解说是谁呢?这有三个提名,他们有一个共同点

如今的英雄联盟职业赛事虽然整个体系都非常成熟了,但是比赛中还是会时不时的出现因为游戏BUG或者网络波动造成的暂停,而在今天的LPL夏季赛VG对阵V5的第一局就出现了,虽然最终的解决方案是重赛,但是长毛和娃娃长达数小时的双人脱口秀算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起比赛,今天这场BO3更多的梗是他们俩。
图片
说起解说,虽然现在官方解说的队伍已经非常壮大了,但是解说的能力却参差不齐,这一点相信看比赛的观众都深有体会,当然在这些解说中,我们还发现了一种万能型的解说。
夏季赛大家可以明显的发现,官方似乎有意在进行组合搭档的各种尝试,之前捆绑的娃娃和米勒也是经常性的分开解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有三位解说可以说是百搭型的,他们就是:
米勒、泽元、王记得
图片
米勒虽然常年和娃娃搭档,但是在比赛分析、局势预测方面确实是目前LPL数一数二的存在,所以海尔兄弟这个组合,米勒是C位,而娃娃只是辅助,在与其他解说进行搭档时,他的能力是更为突出的。
图片
泽元别看平时金口一开,毒奶就来,但是一旦团战打起来,那家伙不仅语速贼快,而且看的贼精贼细,虽然偶尔有小失误,但是瑕不掩瑜,总是能看到很多人看不到的细节,这一点在解说中是很独特的存在。
图片
王记得,二哥用一句话形容就是:战可五速嘴,退可当作陪,团战一旦打起来,其看家本领五速嘴放眼整个LPL还真的没几个人能跟他比,而在分析形势和发育阶段又能充分的做好陪衬作用,跟他搭档的解说绝对是最舒适的。
这三位你们也可以发现一个共通的点,那就是解说业务能力都是拔尖的,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有能力的人到哪都是腕,那么你觉得除了这三位,还有哪些解说可以符合“万能型”解说这个定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