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疑似恋情曝光?与神秘灰衣男深夜同回香闺一夜未出

6月18日有媒体曝光白百何在某公司与一群中年男人聚会的视频,视频中白百何穿着黑色西装,打扮特别精致。当天一群男同胞先从大门走出,白百何则与一名灰衣男子走在后面。

白百何自从与陈羽凡正式公开离婚声明后,有关她的感情生活就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早前曾被拍到在泰国与小鲜肉张爱朋泳池边嬉戏的她,身边似乎早已没有旧爱的身影。

就在上月白百何就被媒体拍到与好友聚会后从餐厅走出,当时她头靠“中国有嘻哈”的新锐选手于嘉萌肩膀上,两人关系看起来亲密无间,随后白百何还当着众好友的面与于嘉萌打闹,两人之后还一同上了男方的车。

于是媒体猜测两人之间如此暧昧,是否属于恋人关系?但白百何方予以了否认,看来白百何似乎只把于嘉萌当成好哥们。

6月18日又有媒体曝光了白百何在某公司与一群中年男人聚会的视频,视频中白百何穿着黑色西装,身上戴着耳环项链,打扮特别精致。当天一群男同胞先从大门走出,看起来几乎全是清一色的中年男子。白百何则与一名灰衣男子走在后面。

近段时间白百何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她昨日也接受了媒体专访,人气口碑都比之前有所回升,心情自然是很美丽了。

与周围的好友一一告别之后,白百何与神秘灰衣男子来到了一辆白色座驾前。两人很有默契的坐进座驾后排,但汽车并未立即启动,只见一名红衣男子突然下车,随后他飞奔回来,手上还提着黑色的口袋,可能是装的礼物。

红衣男子将礼物放好之后,白百何的座驾直接开回了她的住所。但她并不是一人离开,而是与灰衣男子一起回家。该男子手里还提着一大推东西,看来今日参加聚会的白百何是收获满满啊。

两人进入单元楼之后,该男子走在了白百何的前面,看起来轻车熟路的样子,应该对这里的路线很熟悉。两人回到家中之后一夜未出,难道白百何这么快又有新恋情了吗?

小编觉得大家还是理性吃瓜,毕竟照片中也没有拍摄到恋人之间的亲密行为。让我们等待白百何的官方回应吧。或许该男子是她的家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