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怎么瘦成这样?房祖名发照为他庆生,并透露对方已复出工作

6月18日凌晨,成龙儿子房祖名发布了好友柯震东的照片,为对方庆生,这天是柯震东的28岁生日。
图片
28岁,不小了,已经是适婚年龄,而从进入娱乐圈到现在,他经历过的事足以令他在一夜间成长。
房祖名透露,好友现在已经有工作,不再像之前那样,天天跟朋友吃喝玩乐。
从图片可见,柯震东瘦了很多很多,差点就认不出来。
图片
不过,房祖名却大赞对方“更帅”,足见两人感情深厚,这是“兄弟眼中出潘安”?
自从吸毒事件之后,房祖名与柯震东被标签为“劣迹艺人”,遭到内地娱乐圈封杀!
但此事却没有影响两人感情,他们度过了最煎熬的日子,又开始联络,两人感情甚至比出事之前还好,毕竟是共患难的兄弟呀!
图片
而网友也常常能够拍到两人出游的照片。
房祖名有父亲成龙的照顾,他已经转行做幕后工作,但柯震东却一直想重返娱乐圈。
图片
他花了很大力气拍摄艺术片《再见瓦城》,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首映,柯震东的演出也获得好评,但却无法带着他攻占内地市场。
图片
他为商品站台,遭到网友公开抵制,大家都不想买“毒虫”代言的产品。
柯震东沮丧过,在社交网里面透露自杀念头,但他的痛苦得不到网友丝毫同情。
图片
今天,他迎来28岁生日,粉丝一如既往为他庆生,朋友也提前送上蛋糕。
图片
图片
图中的柯震东虽然瘦,但手臂上的肌肉不少,看来这段时间,他终于振作起来做运动。
另外,柯震东哥哥也发布了弟弟庆生照,镜头里面的柯震东变得有点陌生,不知道是他成长了,还是太久没有露面,大家开始遗忘他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柯震东已经无法回头,还不如接受现实,早些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