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发文为宜宾祈福,黄晓明夫妇率先为灾区捐款20万元

四川宜宾发生了地震,这一次余震之多让人震惊,汶川伤还未平,这一次四川又遭地震,真的让人感到很心痛。

昨天,许多明星纷纷转发为宜宾祈福,截止到今天上午,地震已经造成12人死亡,125人受伤,这个数字也是让人感到很悲伤。

下午时分,明星黄晓明率先为灾区捐款,并且转发捐款链接号召网友一起捐款。

通过明细,可以看到黄晓明是捐出了20万元,目前占据总筹款数绝大部分,而随着黄晓明的转发,善款金额也在不断刷新中。

通过官方信息,可以知道此次捐款是黄晓明和baby一次捐的,夫妇俩真的是走在公益的第一线。

这个行为备受网友称赞,表示:果然我们晓明哥一直走在爱心的第一线;晓明哥永远用实际行动做慈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黄晓明夫妇一直是娱乐圈最热心公益的明星夫妇之一,在各种公益面前,几乎他们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正能量,率先捐款。当年九寨沟地震的时候,黄晓明也是第一时间捐出了50万,并且还派出了工作人员前往灾区救援。

而其他的各种捐款更是不计其数,黄晓明和baby两个人几乎在各类公益名细中占据前列,

更是连续在慈善名人榜中霸榜,占据第一名。'

黄晓明根式获得了公益榜样人物,捐款金额早已超过亿元。

而高调做公益也给黄晓明带来了一些质疑。对于这一点,黄晓明的观点很正,他觉得不管是高调还是低调,只要达到了慈善的目的就可以。作为公众人物,如果做公益能号召大家一起去做,也是很棒的。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