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进口帕杰罗,最强的进口越野SUV,网友:硬汉的最爱

帕杰罗(进口)作为三菱(进口)旗下的改款车型,于6月6日正式上市,其级别定位于中大型SUV,售价是34.98-39.98万元,改款版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都有做出调整,更好的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提升了自身在汽车市场之中的竞争力。
图片
这次改款带来的车型非常丰富,共有四种车型,分别为自动标准版、自动舒适版、自动豪华版和自动尊贵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帕杰罗(进口)外观整体致力于打造出硬朗和霸气的感觉,与市场上一些SUV的外观明显存在差异,缺乏一定的年轻气息,但自我特色展现的很充分。
图片
首先是前脸部分,整体非常圆润和饱满,没有什么清晰的棱角,进气格栅处采用了方正设计,中间还有几条银色的镀铬饰条用作装饰,正中间的汽车LOGO增添了辨识度。尽管很有质感,但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异常厚重的感觉,比较严肃,缺少活泼,金属感比较强。两侧还加入了大灯设计,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这样的设计还是挺少见的,展现出尊贵和档次的一面。
图片
其次是汽车的侧面,如前脸一样,都偏向圆润设计,线条感不是很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车门的下方还是有用心,微微凸起,再加上一条金色的饰条和金属材质的轮毂,体现出运动感和稳重感。
图片
最后是车身尺寸方面,帕杰罗(进口)长4900mm,宽1875mm,高1900,轴距为2780mm,最小离地间隙是235mm,展现出优秀的空间表现力,而且将越野车的特征也表现的也很好,在车顶还搭载了自动化的全景天窗,很适合出行使用。
图片
帕杰罗(进口)内部非常宽敞,这也是由于它是中大型SUV的原因,从很多地方都透露出一种野性的气息。
图片
首先,在材质的选择上,帕杰罗(进口)很讲究,特别是座椅层面,采用了真皮材质,舒适度不提,包裹性还极强,而且内部还有一些木质材质,再加上精致的刺绣设计,既增添了档次,又赋予了内饰美感。
图片
其次,是科技层面的表现力也很不错,中控台中具有较大尺寸的显示屏,为液晶材质,兼备功能多样,如语音控制和手机互联等,让车主操作起来极为方便。
图片
最后,是内部的基础配置上,具备操作配置和舒适配置,如常用的车身稳定系统、GPS、倒车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空调,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图片
在动力的层面,帕杰罗(进口)搭载了3.0L V6的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74马力,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是255N·m,同时搭配了5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百里车速可达到175km/h,进气方式为自然进气,前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表现力还行。
帕杰罗(进口)的改款版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做出了更为优秀的改变,让大众在购买新车时又多了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