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亮出底牌,新车配V6双涡轮,曾是速度与激情摄像车

福特亮出底牌,新车配V6双涡轮, 曾是速度与激情摄像车

福特汽车在汽车行业的地位其实相当高,曾经亨利福特发明的流水线作业甚至为整个工业领域带来巨变,可是如今这个汽车巨头却面临着很大的销量压力,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内的整体市场占有率正在下滑,与德系和日系品牌相比差距越来越大。除了江铃福特放出一款亲民SUV领界之外,福特汽车近日再次亮出了底牌。

锐界ST车型预计将会引进国内,近日已经频频亮相,这款新车可以理解为福特锐界的性能版车型。如果你是一位比较熟悉福特汽车的车迷,那应该会对ST标识非常清楚了,这就是福特性能车的代表,福克斯ST一直是很多年轻车迷的梦想。那么锐界ST究竟有多强?这款车搭载了2.7升排量的发动机,V6气缸布局配有双涡轮增压器。

这套动力总成能够带来329马力,动力数据比2.3T版本的福特野马跑车强了一大截,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锐界ST的零百加速成绩能够跑进7.2秒,这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已经足够惊艳了。再加上标配的8AT变速箱,新款的福特锐界ST车型确实具备很强的实力,尤其对于年轻车迷来说,这样的SUV也许才是理想的车型。

打开车门之后,也会发现福特设计师的诚意,中控大屏尺寸媲美特斯拉,这在以往的福特车型里面很难见到,看来福特汽车确实已经慌了,只有拿出足够惊艳的新车型,或许才能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立足。其实福特锐界ST车型在海外一直都很火,尤其在北美地区很受欢迎,V6发动机带来的动力足以应付一些特殊情况,比如速度与激情的御用摄像车就是一台锐界ST,不仅可以满足加速需求,还有很出色的底盘稳定性。

福特锐界ST引进国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也是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开启性能车规划的首款产品,后续还将会加入不少本土化设计,比如搭载百度的智能驾驶系统。有了这款车的存在,福特SUV家族将会具备更丰富的选择余地。今后国内市场的性能车也会是新的增长点,比如吉利领克就已经开始布局性能车,福特的眼光也是很超前的。

不过按照此前老款的高配锐界来看,锐界ST的定价区间也不会特别亲民,很可能会定位在40万级别,这个价位当中有不少豪华车可以选择,所以锐界ST能不能火起来依然存在很多变数。

问题来了,你觉得这车如果定价40万能火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关注孔明有惊喜,小编在手随便你!严禁转载,抄袭必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