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怒发律师函:对造谣诽谤者追究法律责任

图片
周立波怒发律师函,这回是真的律师函了!
图片
刚刚,周立波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动态称“这是给你们的公开律师函,勿谓言之不预也”,在这里周立波显示了他的学识水平,虽然是“预告”但也说明周立波相当的“愤怒”,这封律师函写的是什么内容呢?
在这则“律师声明”当中,周立波称就最近的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的一些“虚假信息”进行有关声明:
1、唐爽所爆料出的言论是“无稽之谈”,周立波认为唐爽的这些言论都是“诽谤”,并且周立波称早在去年的时候,周立波与胡洁的转向公益基金的真实情况就已经被说清楚了。
2、唐爽的爆料呗周立波方认定是实施对周立波诽谤的最新证据,周立波方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
3、警告媒体、自媒体删除相关诽谤信息,否则周立波与胡洁夫妇将追究法律责任。
图片
从措辞当中可见,周立波已经“出离愤怒”,盖因唐爽昨日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放出了一些爆料,而周立波在听到这些爆料之后,在当天就发布了一则“敬告媒体”的动态,呼吁媒体报道要尊重事实和恪守新闻原则,不能为了吸引眼球而坐花边爆料。
图片
但是因为唐爽的爆料的信息实在过于匪夷所思,所以这则爆料新闻还是以飞快的速度传播了下去,这显然让周立波很恼火,于情于理周立波都必须回应唐爽的这个爆料。
在今日的“律师函”当中,周立波显然正面回应了唐爽的爆料,称周立波胡洁的相关基金的情况早已被上海慈善基金会发文说明,因此唐爽所谓的周立波借慈善xi钱的说法站不住脚。
图片
但是众所周知,唐爽显然也不是坐以待毙的人,在周立波发出这则律师函之后,唐爽会怎样回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