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一家四口逛商场,妈妈全身名牌两儿子却穿平民装

早前陈慧琳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两个儿子都不太喜欢运动,所以长得很胖,需要减肥。

2008年香港天后级歌手陈慧琳在事业高峰期,宣布与相恋16年的恋人刘建浩结婚。09年7月陈慧琳诞下大儿子刘升,虽然在此期间她曾遭遇流产心情很失落,但仍然在2012年再次顺利当上妈妈,产下二胎男宝小笼包。

陈慧琳曾带着两个儿子登上自己的演唱会舞台,当时两个儿子年纪尚小,看起来都特别呆萌。不过长相却都与爸爸刘建浩极为相似,没有遗传到妈妈漂亮的大眼睛。

随着他们不断长大,陈慧琳也鲜少在公共场合曝光儿子,对他们的隐私保护的不错。现在大儿子已经10岁,小儿子也已经7岁了。

6月22日据港媒报道,终于在商场内偶遇到了陈慧琳一家四口。当年两个可爱又呆萌的小朋友,长相与之前的变化有点大啊。

当天陈慧琳一身名牌,打扮时尚潮流,身边的老公倒是穿着白色T恤配素色短裤,很是低调。两人在商场内一路疾行,身后的两个小朋友就是她的两个宝贝儿子了。

早前陈慧琳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两人都不太喜欢运动,所以长得很胖,需要减肥。仔细看照片上穿着红色衣服的小男孩,他肚子高挺,脸上的肉堆起,给人一副体重超标的感觉。

看红色衣服的男孩比穿黑色T恤的男孩高出不少,不难判断他就是大儿子刘升了,而另一个自然就是小儿子小笼包了。与哥哥相比7岁的他要瘦小一些,而且对妈妈要更加依赖。

走着走着就要求牵着妈妈的走,还一个劲儿的对着陈慧琳撒娇,两兄弟都留着同款西瓜头,长得也很像。

一家人逛完街之后就离开了商场,陈慧琳虽然自己全身名牌,但是两个儿子却都穿着普通服饰,看起来很接地气。她早前也曾说不会告诉两个小孩家里有钱,就算是购买上亿豪宅也都不会告诉他们。

果然是虎妈啊,穷养儿子的观念真是很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