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拍戏获男友甜蜜探班,两人片场用眼神交流超有默契

图片
前几天郑爽粉丝因为她时常秀恩爱,内心觉得特别反感而导致脱粉。当时郑爽很刚的发表了长文,不仅没有挽留粉丝,而且还再次高调表白男友,并强调不喜欢就别看。前两天两人还同时现身机场,幸福撒狗粮。
图片
图片
看来风波之后郑爽不仅没有避嫌,而是更加确定自己对张恒的感情了。而反观男友张恒对待郑爽的态度也是一样,尽管遭到郑爽粉丝的厌恶和地址,但他仍然大方前往剧组探班女友,看来谁都无法阻止两人的真爱了。
当天张恒穿着黑色T恤,戴黑色帽子来到影视基地,可能是第一次来这里,张恒刚进来的表情显得很震撼。
图片
可能是与郑爽刚开公司压力很大,张恒的身体也需要排毒,所以在他脖子后面出现了一个打过火罐的红色印记。
图片
图片
来到此处的张恒好奇心很重,还不断到处游走,拿出手机拍摄周围让他感到震撼的风景。期间他还不断询问周围的路人剧组所在的详细地址,看来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郑爽,一解相思之苦啊。
图片
拍摄了一会儿之后,张恒又来到当地的一家百货商铺,也不知道是否进去询问郑爽剧组到底在哪儿。
图片
图片
不过张恒当日并非独自前往片场,而是有一男一女陪伴着他,可能是好友吧。走了小段时间后,张恒终于到达了剧组所在的郊外,看周围树木茂盛,感觉应该人烟稀少。
张恒到达后郑爽还在拍摄当中,他无法过去打招呼,只能远远站在她身后欣赏她美丽的背影,看张恒凝视郑爽的眼神,流露出的还真是款款深情啊。
图片
图片
郑爽终于拍摄完毕,她与工作人员一起离开,往男友张恒的方向走去,但由于工作并没有彻底结束,所以爽妹纸还是很敬业的只用眼神与张恒示意了一下,应该是让他耐心等待一会儿,自己很快就会忙完。
两人的爱情果真是又简单又温馨,张恒私下这么依赖郑爽, 相信他们一定会有好结果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