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突然变“高调”,瑞虎8请雷东宝助阵,艾瑞泽请娜扎

奇瑞突然变“高调”,瑞虎8请雷东宝助阵,艾瑞泽请娜扎

奇瑞汽车在国产车企里面论资排辈的话也算是前辈,曾经的风云系列车型以及QQ微型车都相当火爆,但是奇瑞汽车的存在感一直都不算特别高,与长城和吉利相比,奇瑞的推广力度是比较低的,在国产大厂当中算是低调的品牌,而且奇瑞汽车的品牌理念更偏向于技术,比如正向研发的1.6T发动机就是不错的成绩。

可是2019年的奇瑞汽车似乎突然就变“高调”了,不仅接连推出捷途和星途这样的子品牌,新车型换代也很积极,原本按惯例只需要小改款的瑞虎8直接进行了大换代,甚至瑞虎8的发布还请到了流量明星杨烁助阵,这位男星出演过《欢乐颂》和《大江大河》里面的雷东宝,两部都是热剧,杨烁本人正是名声大噪的时候,看来奇瑞汽车也希望明星的高流量属性为新车铺路。

新瑞虎8的市场表现确实很不错,因为同样搭载新款的1.6T发动机,所以瑞虎8甚至挤掉了星途TX应有的一部分市场。近日奇瑞汽车又放出了一个大动作,艾瑞泽GX车型更新了一款PRO车型,按理说这款新车也没有太大的改动,并不会引起大波澜,但是奇瑞汽车请到了古力娜扎为这款新车代言,关注度瞬间就提升了不少。

艾瑞泽GX PRO说白了就是在GX紧凑级轿车的基础上研发而来,外观的变动很小,主要是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更大的中控屏幕以及更具质感的全液晶仪表盘都是卖点。这款车让古力娜扎来代言也是很恰当的,因为艾瑞泽GX本来就定位年轻人,而且主要目标群体就是乡镇年轻人,这和古力娜扎的粉丝群体高度契合,奇瑞汽车的营销团队水平很高。

新款的艾瑞泽GX PRO增加了了1.5升排量的自吸发动机,与之前全系标配的1.5T发动机相比明显属于减配,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拉低成本,所以新车的定价区间会更加亲民。如果价位降低一万左右的话,那么就会严重威胁到艾瑞泽5的生存空间,所以这款车出现之后,艾瑞泽5基本就等于被边缘化了。

这样的新产品策略一直都是奇瑞的软肋,出新款就放弃老款,艾瑞泽GX PRO将会成为艾瑞泽车系未来的销量主力。不过孔明小编觉得,如果基于艾瑞泽平台打造一款1.6T性能小钢炮的话,也许会火起来。

问题来了,你觉得这车上市之后艾瑞泽5还有活路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关注孔明有惊喜,小编在手随便你!严禁转载,抄袭必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