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愤怒腰带送粉丝,老王打电话采访获得者心情

精彩游戏,快乐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呈现不一样的开心与快乐。

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梦幻西游渔岛神豪李老板宣布卖号退游之后,渔岛的服战团队开始军心涣散,队伍配置面临大洗牌。而作为渔岛服战的一员,老王对李老板的离去深表惋惜。李老板的服战装备并没有直接在藏宝阁卖掉,而是直接赠送给粉丝。近日,老王直播间开启了一场梦幻西游史无前例的抽奖,奖品是一件价值10万的160级愤怒腰带。粉丝只要送1块钱的礼物就可以参与,最终这件装备被一位粉丝花5块钱拿走了。老王第一时间就给获得者打电话,采访对方的心情。下面我们来看看对方是怎么回应的?

TOP1:变异的摇钱树苗,玩家摇下了4个牌子。

在梦幻西游中种植摇钱树苗最开心的就是遇到特殊事件,这样就可以增加摇动次数了。最近某玩家种树苗仅遇到一次特殊事件,却可以摇下了4个牌子,被网友称为变异树苗。

最后的收获为牌子4个,兽决一本,符石一个,虽然奖励数量有点少,但4个牌子可以抵一车五宝了。

TOP2:官方再次出击,大量禁封挖图小号。

挖图脚本是梦幻西游的毒瘤,虽然官方一直致力去打击禁封,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每天依然有大量挖图小号在活动。如今官方再次发力,一夜之间禁封了上千个挖图脚本,玩家拍手称快。

TOP3:160愤怒腰带送粉丝,老王打电话采访获得者心情:已辞职!

当天老王抽奖的装备是这件160级腰带,附加愤怒特效,16段黑宝石。而被一位粉丝送了5块钱礼物就拿走了。老王当场就给获得者打电话,采访获得者的心情是什么样的。老王问他刷5块钱礼物是出于什么目的,对方说只是随意刷一刷而已,没有抱任何希望,毕竟人太多。当老王问他这件装备对他人生影响大不大时,对方说了,已经辞职回家了。之前在一家饭馆打工,现在抽中了10万的装备,想回来玩五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