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到底成色几何?FPX质检之后就可以明确了

LPL夏季赛22日结束的比赛中,IG战胜了TES并打破了他们的不败金身,TES失利之后,目前LPL仅剩FPS与RNG还保持着全胜,而这两支战队将在23日直接对决,比拼过后将决定谁是唯一一支全胜队伍。而此前大家讨论最多的RNG在这个2019LPL夏季赛到底成色几何?FPX质检之后也就可以明确了。
图片
RNG的四连胜战胜的都是目前垫底的队伍,这就导致很多风评对于RNG的成色有所质疑,WE、VG、DMO、RW几支战队要么只胜一场,要么全败,这样的赛程确实难以服人。狼行的到来让RNG解决了困扰他们依旧的上单问题,顺便还解决了战术丰富度的问题,BP解放了上路之后,其他路的选手目前也处于状态上升期,能否继续战胜FPX,就看的临场发挥了。
图片
回顾RNG的春季赛,遇强不弱,遇弱不强,什么比赛的都有可能输,什么比赛都有可能赢,翻盘实力在LPL春季赛首屈一指,但是这样的情况恰恰说明了队伍经常拿不到优势,只能靠选手实力去硬C回来。到了2019LPL夏季赛之后这样的情况显然得到了缓解,并且所谓“虐菜局”中,RNG目前在已经结束的比赛里都能稳稳拿下。
图片
再看FPX,JDG、BLG、RW、WE、LGD,其中JDG和BLG都是有季后赛水准的队伍,残阵LGD则差点掀翻了FPX,虽然功亏一篑但是终于送给了FPX一个小场失利。可以说FPX近期的状态有一点小起伏,此番面对RNG能否保持住心态也是一个有待解决的问题,因为在对阵LGD的第二局和第三局中,FPX一旦连续丢小节奏,全队就会陷入混乱之中,如果上一场面对的不是残阵LGD而是一支配合熟练的队伍,FPX可能就要遭重了。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2019LPL春季赛是那个FPX的首败就是RNG送的,Doinb近期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Karsa不要再针对他了,上一次的春季赛对决之后他被整整骂了两个月,看来确实留下了一点阴影。但是打FPX的时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要针对Doinb,如果放他游走支援,那么比赛就没了。此番相遇,上中下三路的看点都已经具备,就看大家的临场发挥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