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梦幻币比例跌破历史新低,玩家找到了罪魁祸首!

精彩游戏,快乐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分享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hello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自从梦幻西游官方修改暗雷场景那一刻起,全服的梦幻币比例就由此下滑,价格一天不如一天。暗雷场景的修改,导致游戏币大跌,首当其冲就是那些五开泛滥的服务器,比如流溪河,人称五开河的流溪河梦幻币比例排名倒数第一。不仅五开区受影响,那些像生日快乐、紫禁城以及兰亭序这些大红区的游戏币也遭到不同程度的下跌。这是梦幻西游有史以来游戏币下跌最严重的一次,大幅度的比例下降,究竟谁才是罪魁祸首呢?是暗雷修改,还是有人在大量倒卖金币?

近日,某玩家在游戏论坛上道出了梦幻币下跌的内幕,这个锅应该让挖图脚本来背。下面我们看一看他是怎么说的。

首先我告诉大家梦幻币不断下跌的真正魁首并不是所谓的场景大改,也不是脚本抓鬼,因为这两项产出的梦幻币微乎其微,可以忽略不计。也不是大家认为的现在什么梦幻币产出大于消耗致使价格一路下跌,因为最近梦幻并没有什么大动作导致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梦幻币,就算是产出大于消耗,梦幻币市场也是一个缓慢下降的趋势,那么多年了梦幻币都没如今降的那么厉害,肯定不是这个原因。罪魁祸首就是挖图脚本。

我要是说现在梦幻币过剩的原因是挖图脚本所致,你们肯定不会相信,但事实确实如此。大家回想下全服梦幻币下跌的前夕发生过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没错,就是一直号称对外挂零容忍的梦幻对新出的挖图脚本无视。有人会说了,苹果手机挖图梦幻没权限查。别傻了,对付这种40级小号自动挖图梦幻有100种方法让他们继续不下去,什么三界功绩,什么挖图等级限制,分分钟让这种脚本存在不下去。可梦幻为啥完全对这种明显坑害玩家的脚本置之不理呢?

首先,很多人对于这种挖图脚本的运作根本不了解,认为图产出是固定的,谁挖不是挖。在这里我更正一点,每个区每天产出的藏宝图根本是无限的,不是你们多少个打图唐一天打多少次宝图全区只有多少张,藏宝图大量获取的方法并不是只有打图这一种。说到这里可能就有人想到口袋版了。口袋版精力换藏宝图可以是无限的,理论上说只要你号多,点卡多,每天想要多少张宝图就有多少张。大家可能就会问了,脚本挖图跟梦幻币下跌有什么关系呢?

我先说下无限挖宝图会给梦幻造成什么影响。挖宝图有2种奖励,金钱和物品。物品带来影响大家都看到了,兽决价格全服在降,这个除了梦幻自己没有推出新鲜召唤兽有关外,就是和挖图兽决产量有关。五宝的价格由于梦幻官方前段时间在CC上鼓励各个主播搞挖高宝图吃鸡大赛而并没有下跌。但是梦幻本身有一套特别严谨的经济方案,设定了每周或每天一个区所有产出的物品不能超过一个警戒线。所以大量挖图产出的东西挤压了普通玩家活动产出的物品。所以别再抱怨最近为啥总是空车,因为本来给你的东西被脚本挖图给拿走了。

最后回到主题,为什么全服的梦幻币最近都在下跌。可以告诉大家,是因为大量脚本挖图造成的。常挖图的都知道,挖完多少车图算盈亏的时候一般都是物品减去宝图的价格,没人会算挖图这几小时消耗的点卡有多少钱。因为挖图给的钱包括打怪给的钱保住点卡轻轻松松。事实上挖图产出的梦幻币远比我们想的更多,20车图通常直接给的钱包括打怪给的钱一般都有100多万。挖图产生的50级以下的环卖给收货商又有几十万。外挂一个号据说一天可以挖50-100车图,一个区有多少脚本小号在挖图,你们自己可以去看下。这些小号产出的游戏币完完全全是在每个区每天固定的基础上多出来的,他们基本在口袋版买图,手机端挖图。比起以前没这个挂的时候每个区一天产出的游戏币增加了一大截,加上脚本挖图的只要有钱就挂藏宝阁去卖,这样下去梦幻币的价格不一直跌才见鬼了。

最后说一下,官方为什么放任这些小号挖图,原因特别简单,就是利润。因为他们不舍得口袋版丹青这块大肥肉,挖图挂的出现给梦幻带来了可能是巨额的收入,真正伤害的是我们这些普通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