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凯南回城被打断反成绝佳绕后位,解说都忍不住笑场了!

在今天的LPL夏季赛BLG对战TES第一局比赛中,黄金左手Knight选出了中单卢锡安来应对塞拉斯,而BLG则是在后两手补出凯南想要追求打团。

但是关键的开团英雄ADD凯南在开局就被XX皇子军训,拿完双buff刷完石甲虫到3后直接来上,闪现W平A给上减速后拿下一血,随后ADD凯南出现了巨大的失误在没确定皇子离开时,选择TP兵线,被TES上野再次军训崩盘!

在17分钟时双方爆发第一波团战,虽然ADD凯南TP进场打出了很好的效果,但是由于装备太差了伤害上被拉克丝护盾抵消了许多,加上一旁的卢锡安没被控到,TES打出1换3赢下团战!

在23分钟时BLG抓住瑞兹走位靠前的机会泰坦先手开团,但369瑞兹对线期打出的经济优势转换为肉装,让他在团战中吃了大量的技能和伤害才阵亡,XX皇子EQ大招盖住金角轮子妈,给到了侧翼进场Knight卢锡安收割的环境,没人看管的卢锡安收获三杀,TES打赢团战拿下大龙!

在这局比赛中也是出现了节目效果爆炸的一幕,那就是在27分钟时TES想要抱团抓上路单带的凯南,Knight卢锡安大招扫了两个草丛没找到,一发W是命中了藏身最后一个草丛中瑟瑟发抖的ADD凯南,打断了凯南的回城,但没进草,结果被打断回城的ADD突然发现这个位置是个绝佳的绕后位,配合队友将5-0的Knight卢锡安给终结了!估计Knight都蒙了,根本没想到怎么这里会出来一个凯南,而这一幕让台上的解说米勒都忍不住笑场了。

而最终BLG在面临大龙推进可能慢性死亡的局面下,选择了他们招牌的究极绕后,依旧是上路的真眼位凯南TP成功配合队友秒掉了卢锡安,BLG在逆风时后期处理上确实打得很好,但奈何前期的坑太大了,经济差距已经是1w以上了,Loken卡莎装备也成型了,完成了最终的收割,一波三杀终结了BLG翻盘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