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蜡像发型酷似大头儿子 林允为周洁琼辟谣后删博

图片
图片
有网友爆料称:NCT站姐因为多次被安保实施暴力并造成人身伤害,对SM的安保人员提起了刑事上诉。
图片
林允帮周洁琼辟谣微博里发的逛街店铺照片被扒是假货店,曾经被品牌官方账号打假过。昨晚林允已经把微博删了,不过她可能也不知道是假店,不然也不能这样发出来吧...
图片
昨天,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新片《少年的你》被曝撤档,片方尚未正式发声回应。但目前该片尚未拿到排次号,暂无公映许可证,不过院线方面表示暂时没有收到电影撤档或者调档的通知。 《少年的你》官博随后发博确认改档,新的档期择时公布。
图片
24日,邓超在微博晒出“邓超”的高考成绩,提问网友:“不知道为什么我说自己是学霸总有人不相信?”照片中,一名来自万二中学名叫邓超的考生在高考中考出了701分的高分,哈哈哈哈超哥太皮了!
图片
最近,网曝一组迪丽热巴在北京欢乐谷录制节目的照片,讲道理热巴生图太美了吧!照片中,迪丽热巴扎着高高的马尾辫,一身黑白装扮很是休闲,清爽十足,身材纤细!
图片
《筑梦情缘》傅函君小姐姐有蜡像啦,杨幂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亲自揭幕。真的好像本人啊,不过这个刘海有点像大头儿子....
图片
吴亦凡在近期专访里回答了自己胖了的问题,他说其实自己也在控制中,只能说年纪大了...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说出了多少女孩子的心声啊...
图片
6月24日,有网友在饭店偶遇霍建华和好友聚餐。照片中霍建华穿着蓝色T恤、蓝色牛仔裤小白鞋,戴着墨镜,友好的和路人合影,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图片
近日,《创造101》人气选手刘人语被拍与一男子出行,引发恋情的猜测。新浪娱乐向刘人语方求证,对方表示:“报道不实”。所属公司微博发布声明表示“恋爱相关内容为刻意造谣,当日刘人语参加剧组公开行程后,赴约剧组聚会,同行者为剧组合作的演员。”
图片
【每日一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