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高手团队花式速杀“冰原”新怪物

博士之前分享过《只狼:影逝二度》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玩家速通的文章,针对一些高难度的游戏,当普通人还在绞尽脑汁琢磨怎么通关的时候,已经有高手在挑战花式速通了!

除了博士上述提到的两款游戏外,还有很多游戏因为速通玩家的存在,变得富有生机和活力,其中自然包括卡普空旗下狩猎大作《怪物猎人:世界》。官方在游戏中设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让玩家挑战,其中自然也有难度相对较高的设置。

如果你经常混迹于《怪物猎人:世界》的海外社交圈子,那么你应该听说过有一个专攻《怪物猎人:世界》的玩家团队,团队的名称为 Team Darkside。和《只狼:影逝二度》、《生化危机2:重制版》这种单人速通不一样,Team Darkside 追求的是多人(四人)组队“花式狩猎”怪物,速度当然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他们通关不仅好看,而且快!

近期,博士在文章《居合斩实在太帅,

Team Darkside 自然不会错过抢先测试(表演)的机会。他们为粉丝表演了如何通过强大的技巧与默契,“屠杀”所有怪物。注意博士的措辞,他们在“屠杀”!首先,Team Darkside 配置三大锤一个重弩的小队狩猎猛牛龙,通过陷阱与爆药桶的连续combo,让猛牛龙没有还手之力,耗时1分56秒完成狩猎。

然后, Team Darkside 配置三大剑一狩猎笛的小队,以同样的方式屠戮了轰龙,同样耗时1分56秒(挺巧)。

最后,Team Darkside 还花式地配置了四双刀的阵容,最终耗时2分28秒将轰龙砍得体无完肤!

精彩的表演让博士回想起 Team Darkside 的成名作,一部四把大剑的视频,全程怪物基本就没起来过!仿佛他们和我们玩的不是一款游戏!你觉得他们的速度怎么样?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