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五连败后Faker排位六连跪:英雄迟暮,李哥真的老了?

曾经的三冠王SKT目前正在经历去年相同的剧本,连败!自从2019季中赛败北之后,整个SKT的状态就处于一种非常低迷环境中,他们的比赛你可以看出非常明显的问题,而且还不只是某一个点的锅,甚至说很稳定的Faker也会在比赛中出现很多失误,不禁让我们对Faker的技术和能力再次提出了质疑。

不仅仅是赛场上,平时的rank训练中Faker也是状态不佳,查看他最近的排位记录战绩来看,昨天更是一波六连跪,虽然这几局比赛队友确实蛮捞的,但Faker的操作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这几场比赛刚好是在直播中进行的,所以弹幕中难免有一些嘲讽的字眼,这不免让人感叹英雄总有迟暮的一天,Faker真的老了吗?

从这几场游戏的情况来看,Faker的状态确实有了很大的起伏,选个刀妹被沙皇揍,选了沙皇被妮蔻压,打团第一个暴毙,抓人反而自己被秀,搞得直播小游戏成为最大的安慰了。

此前韩媒记者就曾分享过Faker自S5赛季以来的团队伤害占比数据,可以看出这个数据他每一年都在刷新最低,今年更是达到了最低的24.8%

之所以SKT如今会陷入这样的局面,其实就跟kkoma说的一样,队伍里的不少选手都丧失了自信心,一旦自信心丢失就很难重新拾起来,对于SKT而言,他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赢下一场比赛,来重拾自信,然后调整队伍,重新找回该有的状态,Faker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