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二哈去公司上班,发现狗不见了,找到时主人皱起了眉

要说到让人又爱又恨的狗,那么无疑是二哈没错了。它总是一脸认真的表情,认真地拆家,认真地接受惩罚。据兽医小明观察,除了咱们国宝的表情包以外,用的最多的就是哈士奇的表情包了。

这位男子家里养了只哈士奇,嗯,兽医小明首先佩服一下他的勇气(忘了说了,其实兽医小明也偷偷养了一只)。这天,他怕二哈在家里拆家,于是决定把它带去公司上班,没想到却闹出了笑话。

没过一会,男子发现狗不在身边了,正好奇又去哪玩的时候,随后发生的事情让他涨红了脸。只见同事慌忙跑过来大喊:你家狗脑子被门挤了!男子一脸问号的跑到门口,看见这一幕,男子皱起了眉,想找个洞钻进去。

不好意思,兽医小明也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这傻狗已经蠢到公司去了。看来哈士奇的二果然是与生俱来的,也难怪它们的表情包总是层出不穷了。

兽医小明科普养宠小知识:哈士奇是一种和狼血统比较相近的狗,所以它们的外形很像狼。它们的发毛一般是黑色、灰色、棕色还有纯白色。它们的性格很友善,虽然机灵,但是缺乏防守意识。

哈士奇很爱干净,身上没有什么气味,它们对生活条件适应能力很强,但是因为喜欢闲逛,所以要注意看管它们拆家。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兽医小明。

如果有宠物健康和养宠问题,关注兽医小明微信公众号:cwxlzj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