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我18岁,蔡少芬:承让了!

图片
18岁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个年龄段,处于这个年龄段的女生是最有魅力的。今天给大家看一些女星18岁时的照片,首先是刘亦菲,照片中的她穿着一件吊带裙,特别的好看,笑起来的样子更是非常迷人,整体真的是很吸引人呢!
图片
第二位是朱茵,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她出演的大话西游,她在拍这部剧的时候,年纪也是很小的,所以演技很棒。这是她18岁时的照片,是不是很养眼呢?顿时给人一种活力四射的感觉。
图片
第三位是王祖贤,她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很火了,她的颜值和颜值都是数一数二的。这是她18岁时的模样,五官长得确实是很高级,最吸引人的还是她自身的气质,看着就气场强大呢!
图片
最后一位是蔡少芬,她讲普通话经常遭人调侃,光是想想就特别搞笑。她年轻时候也是很漂亮的,这是她18岁的照片,是不是很撩人呢?简直就是女神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