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离婚后百亿房产待分割,两人最后一次同框已形同陌路

“双宋夫妇”离婚了,从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之后甜甜蜜蜜一直到走向婚姻殿堂的“双宋CP”于今日离婚,宋仲基方发表声明称,“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对方……”
图片
而宋慧乔则为离婚向公众表示道歉,并且称正在进行程序整理。随后宋慧乔方声明的细节显示,两人离婚是因为“性格上的阶段差异”,不过我们对此还是不太相信的,仅仅性格上的差异能导致最终婚姻的解体的话,也未免太简单了点。
图片
从“双宋”的回应来看,二人应该是“和平分手”,这也鉴于两个人早在结婚前签了婚前协议。有媒体此前报道,“双宋”合体之后,两人的财产总计加起来约3亿RMB,但是他们的“合体”之后的商业价值十分巨大,潜在价值更是无法估量。
图片
图片
而两个人的婚后财产有公开的报道显示是“双宋”为结婚在韩国梨泰园购入的一套价值100亿(折合rmb:约6000万元)的豪宅,那么根据法律,二人需要分配的极有可能就是这栋豪宅而已。
图片
而“双宋”两人的最后一次同框,是在2019年的2月24日,随后被坊间传出的两人同框照都是旧照。彼时在韩国的一个宴会上,“双宋”合体现身,但是很明显看到两个人当时彼此的坐位都非常远,貌似已经“形同陌路”!
图片
图片
宋仲基与宋慧乔的感情出问题,其实早在2019年初就被有心人扒了出来,那时候因为宋慧乔突然毫无预兆的删除了大部分与宋仲基的合影照片而引起热议,但是宋慧乔却一直保存着他与宋仲基的一张结婚照片,因此很多“CP粉”都解释为宋慧乔本身就有删照片的习惯。
图片
可是随后,有死忠粉丝却从疑似双宋夫妇的小号当中扒出宋仲基貌似“出轨”了,随后还爆料出小三是一名“造型师”……但是宋慧乔却一直没有发觉这个造型师就是破坏她婚姻的罪魁祸首。
图片
随后有人爆料称,这个所谓的被扒出的小三“造型师”压根不是真的小三,毕竟宋慧乔再很长时间之后还在晒与这名造型师的合影,如果真的有问题,宋慧乔不会那么后知后觉。随后,有人爆料出真正的小三是“阿斯达编年史”的女二号金玉彬!
图片
图片
但是毕竟自2月份后,两个人也好久没有合体同框了,一直到宋仲基出国工作参加拍摄活动,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宋仲基终于戴上了“久违”的婚戒,随后二人的“分手、离婚”传闻立即被破除。
图片
图片
但是谁知道才刚刚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双宋夫妇”离婚却终于公开了,两个人2017年结婚,到现在为止这段婚姻才刚刚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看来,娱乐圈的风,都不是“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