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出道23年收割5男神,恋爱婚姻均短命收场

目前为止,宋慧乔公开承认过的恋人寥寥无几,但几乎每次和男神级别的演员合作,都会被传出绯闻。尽管她多次否认,但却收效甚微。

6月27日,韩媒曝出消息称,宋慧乔与宋仲基已协议离婚,轰动了整个韩国的同时,也震惊了不少我国的网友。毕竟在这之前,“双宋夫妇”一直都被不少人所喜爱。

随后宋仲基委托所属公司出面发表声明称:“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宋慧乔方则表示:“二人性格不同,不能克服两人间的差异,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

消息曝出之后,大众纷纷猜测两人的离婚原因,尽管二人皆称“私生活无法具体透露,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夸大或猜测”,还是没能阻挡舆论的发酵。

其实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传闻称“双宋夫妇”婚变,且直指男方出轨女方闺蜜,但当时双方的公司均出面回应消息不属实,此后宋仲基更是照常带婚戒参加工作,令不少人怒斥无良爆料者。

但这次两人离婚的消息确认之后,就有网友猜测道:难道真是因为男方有过错?国内不少网友都纷纷为女神宋慧乔打抱不平,怒骂宋仲基是“渣男”。

不过反观韩国网友的评论,为宋仲基叫屈的却明显更多。有网友认为,为了两人的爱情,宋仲基付出了很多,会造成这样的结果真的非常可惜。

还有网友犀利指出,每次曝光恋情都是因戏结缘的宋慧乔,之前“抛弃”了李秉宪、玄彬等人,这次又和宋仲基离婚,果然都是“风流债”。

作为备受亚洲人追捧的女神,宋慧乔的恋情一直都是大众高度关注的。目前为止,宋慧乔公开承认过的恋人寥寥无几,但几乎每次和男神级别的演员合作,都会被传出绯闻。尽管她多次否认,但却收效甚微。

因《蓝色生死恋》认爱元彬后,两人因日程繁忙分手。拍摄《ALLIN》时李秉宪称“希望宋慧乔是我最后一个女人”,但宋慧乔却用“在爱中受伤害”表示恋情已结束。

合作《他们生活的世界》后,宋慧乔与玄彬高调恋爱,无奈这段感情也随着玄彬的入伍无疾而终。

除此之外,还有和宋慧乔一起出演《浪漫满屋》后,被传出绯闻的Rain,甚至还有小道消息称宋慧乔为Rain做出了不少牺牲,不过两人均有进行否认。

直到和宋仲基传出婚讯,两人也是因为《太阳的后裔》才走在一起。尽管当时身为韩国财阀的宋仲基父亲曾表示,自己有不满意宋慧乔的地方,但两人非常相爱,所以只能妥协。

单身了36年的宋慧乔终于有了自己的归属,尽管不少人都感到不舍或是不看好,但也都因为二人顶着压力义无反顾走在一起,而选择了祝福。如今二人无奈选择分开,着实令人唏嘘。

不过正如他们二人所说,希望能顺利离婚,而不是互相指责。在婚姻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难分对错的,更何况是不了解实情的局外人。

既然已经分开,个中缘由再纠结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希望两个优秀的演员,都能贡献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