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里哪些忍者有资格开宗立派?我只能想到这四个人

火影忍者里的忍术高手非常多,粗略数一数影级实力或者以上的少说也有五十个以上,但是在这些人里面有哪些人有资格开宗立派,成立一个独树一帜的忍者门派呢?目前我只能想到四个人。

1.阿凯-体术宗师

阿凯在体术方面的造诣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八门遁甲的威力在六道斑那一集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最重要的是阿凯的热血气质确实非常富有感染力,如果他建立一个体术门派我相信一定会大火,一代体术宗师就是他啦。

2.千手扉间-忍术宗师

二代火影开发忍术的能力在忍界无人能出其右,影分身之术、秽土转生之术、飞雷神这些耳熟能详的超BUG忍术都是出自千手扉间之手。可惜的是扉间死的太早,不然以他的水平估计还会发开出更多经典忍术,一代忍术开发宗师就是他咯。

3.大蛇丸-科学宗师

掌握了忍术科技核心的大蛇丸老师,他的一生都在致力于各种科学研究。作为一个普通人,大蛇丸通过科学技术让自己脱胎换骨成为打不死的小强,也算是忍界一大亮点了。而且大蛇丸建立音忍村已经算是开宗立派了,手底下也招揽了大量的追随者,算是比较成功的宗师了。

4.鸣人-搓丸子宗师

鸣人有两项绝活,一个是螺旋丸一个是HG术。据不完全统计鸣人已经把螺旋丸开发出了大大小小十几种,搓丸子宗师非他莫属。除了螺旋丸之外鸣人自创的HG术也算是独树一帜,而且他还成功的把这招忍术传递给了徒弟木叶丸和儿子博人,相信HG术以后还会有更大的发挥,所以这个宗师也可以给鸣人。

那么除了上面这几位之外,您觉得火影忍者里还有哪些忍者能开宗立派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