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提前两周剖腹生女:赌王家争产拉开大幕,奚梦瑶要加油了

何超盈今年年初宣布有喜,但直到6月,才举行过大礼仪式,目前还没有办婚礼。

8月28日晚,有消息称何超盈提前两个星期,在医院开刀生下女儿,目前母女平安。港媒致电何超盈,她承认已经消息属实:“谢谢,我刚刚睡醒,有什么要问的,找我妈咪啦!”

何超盈今年年初宣布有喜,但直到6月,才举行过大礼仪式,目前还没有办婚礼。作为赌王四太的大女儿,四太嫁妆准备了价值5亿的别墅,不过该别墅已经买入两年了,升值了不少,比5亿要多。

之前,何超盈的弟弟何猷君求婚奚梦瑶,也是弄得好大阵仗,引起传媒关注。当时还有穿奚梦瑶有孕在身,加上何猷君年纪轻轻,事业还未有成,急着结婚,似乎别有所图。

事实上,奚梦瑶也已经很久没有营业了,看起来传闻并非无稽之谈。

四太家的子女,似乎像商量好的一样,似乎今年一定要结婚、生子。三太家的何超莲,今年也公布了恋情,前几天还被拍到在片场探班窦骁呢。

爱情当然值得歌颂,但今年实在是太凑巧了。

6月何超盈过大礼的时候,何超莲对外称有事,没能见证,事后约饭补偿。当被问她结婚的时候,会不会向四太家一样过大礼,她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不是不知道中式传统,但是妈咪比较低调,未必会搞这么大的阵仗。”

这就有点针锋相对了。

而三太儿子何猷启则更快一步,4月份的时候被曝光,已经结婚,还有一个11月大的女儿。

之所以今年赌王子女都急着定好姻缘,最关键的原因是现年97岁的赌王,长期住在医院,今年年初还被传转入ICU。一旦赌王离世,家里香火旺的一支,定然能拿到优势。

也就是2月9日,赌王家属否认赌王病危后,当时还很清瘦的何超盈,与小7岁的“准老公”、哈佛大学的学生辛奇隆,快步走完了求婚、订婚、过大礼、生孩子等人生重要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