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玲珑》曝人物海报 赵今麦林一清新养眼CP感十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日,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共同出品的励志冒险奇幻剧《玲珑》发布人物海报,也终于揭开了赵今麦、袁弘、林一、蔡文静、辛云来、陈雨锶、曾黎(特别出演)、赵天宇(特别出演)、屠楠、陈语安十位主要演员的神秘面纱。海报采用各式鲜明浓郁的颜色对应主角们不同的人物特征,并辅以角色在剧中所属家族的家徽和特有元素,每个图纹的呈现都立体生动极具质感。整体以强烈的色彩冲击和精致独特的造型品相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古装剧,引发了大众对该剧的强烈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赵今麦林一首演古装剧造型精致大气获网友称赞
该剧之前发布了一组场景剧照,凭借其典雅精良的道具、大气华丽的布景受到网友好评,如今定妆海报的曝光更令期待这部作品的观众充满信心。其中玲珑(赵今麦 饰)以深绿色为主基调,身体被两条游弋的鱼环绕,造型灵动可爱,少女感满满;火屠辛(袁弘 饰) 基调以湖蓝色为主,以火为元素进行点缀,彰显着他作为父亲,拥有着如火焰一样绚烂的性格;元一(林一 饰)高贵紫的背景也带给观众以眼前一亮的感觉,束发金冠风流倜傥,尽显少年君主气质;银妆(蔡文静 饰)则是温暖的蔚蓝色为主,一袭粉色华衣加以花瓣元素,衬的更加温柔端庄;银霄(辛云来 饰)在黛紫的背景下持剑而立,眼神冷峻;乌缘(陈雨锶 饰)一身干净利落的装束,加以蓝绿色的背景,充满生机与活力;绯天(曾黎 饰)则是群青色的背景,她神情坚毅,羽翼加身;梦盏(赵天宇 饰)以神秘的暗红色为主,一手拿面具的姿势,魅惑十足;微生砚(屠楠 饰)一身紫红色长衣,紫色金属花纹的添加,更凸显其角色的复杂性;篱砂(陈语安 饰)以素雅的淡粉色为主,明朗活泼;精致大气的服饰造型、神态各异的人物群像,都体现了这部励志冒险奇幻剧打造高品质优良剧的诚意。
图片
图片
原创剧本历时多年打磨 全景式呈现“成长”之路
《玲珑》属于一部完全原创的作品,早在几年前,唐人影视主创团队就已经开始潜心打磨剧本。该剧在内容的架构上既有少女的热血与成长,亲情的包容与守护,又有君主的自审与成熟,同伴的分崩与聚合,也有家族的选择与取舍;在剧集创新上它将东方传统文化与二次元幻想色彩相结合,在布景、造型、道具等各方面完全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古装剧,将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图片
图片
除了在故事的精彩和创新程度上下功夫外,《玲珑》在价值传达上不但满足了年轻一代情感的追求,同时,每一个人物在逆境中呈现的勇于承担、不惧命运的精神,更是该剧想要向观众输出的价值观。
据悉,由张娜、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徐奕明担任总导演,编剧,施磊、卓威旭联合导演,贾文凤担任制片人,陈静担任制作总监的励志冒险奇幻剧《玲珑》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期待该剧早日在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