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戏法之王!C罗10项赛事戴帽,联赛36次戴帽力压梅西

意甲第18轮,尤文在主场4-0大胜卡利亚里,C罗贡献3球1助攻主宰全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首次在意甲戴帽,他成为继桑切斯后第2名在意甲、西甲和英超都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C罗总是在不断创造历史,之前他完成了在英超、西甲和意甲均拿到联赛冠军并加冕MVP的成就,今天他又度过特别的一天。C罗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以帽子戏法和一场胜利开启2020年,这感觉真是太棒了!”

C罗可以说是帽子戏法之王,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6个帽子戏法,梅西53次戴帽排名第二。C罗的56个帽子戏法具体分布是这样的:皇马44个、葡萄牙国家队9个、曼联1个、尤文2个。自2008年1月以来,C罗已经在欧洲联赛36次戴帽,同样力压34次戴帽的梅西排名第一。

众所周知,C罗可以说是全赛事制霸,他不仅能在俱乐部赛事中大杀四方,在国家队赛事中依然犀利。根据统计,C罗至少在10项重要赛事中都完成过完成帽子戏法,分别是意甲、西甲、英超、世界杯预选赛、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国王杯、世俱杯、世界杯、欧国联和欧冠。这一点,无人能及。

赛后C罗收藏了比赛用球,他知道这对他有着特殊的意义。C罗在马德拉岛上有一个私人博物馆,这个比赛用球相信也会占有一席之地。本赛季C罗将继续率领尤文冲击意甲和欧冠冠军,34岁的总裁还将与梅西竞争下去,这也是普通球迷的乐意看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