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失望!黄海球迷又等到一个坏消息?未来球队中超保级真悬了

青岛黄海在2019赛季完成冲超任务之后,球迷一直希望球队能在中超冬季转会市场上引援补强。因为以黄海踢中甲时期的主力阵容,如果不大规模的补强引援。那么黄海队在新赛季中超保级前景就非常堪忧,只是黄海在中超冬季转会市场上,一直处于观望态度,至今没有大手笔引援出现。

根据青岛著名媒体人孙飞透露,上赛季青岛黄海冲超功臣亚亚图雷很有可能不再随队出战新赛季中超。另外前段时间一直跟黄海试训的巴西国脚纳尔多,未来成功加盟球队的可能性很小。亚亚图雷要是无法代表青岛黄海出战新赛季中超,那么他曾经力荐的前切尔西边锋卡卢,也会大概率无缘青岛黄海。综上所述青岛黄海如今引入外援,已经处于全面搁浅状态。之前部分黄海球迷还嫌弃纳尔多和卡卢是高龄老将,嘲讽球队快成巨星养老院了。

如今黄海队连过气巨星都留不住了,黄海球迷是否会后悔当初嘲讽球队是巨星养老院?相比于同为升班马的永昌,一口气签入苏祖、陈蒲、邓宇彪三大当打王牌的高效率,青岛黄海的引援力度和效率,让很多黄海球迷都非常失望。青岛黄海目前在中超转会市场上,引入的最大牌球员是谁?恐怕就是前鲁能门神刘震理,因为刘震理好歹还有入选国字号的经历,而且在中超豪门鲁能效力多年。

刘震理能成功加盟青岛黄海,主要是他自由身不用花黄海一分钱的转会费,黄海就需要支付这位老将应得的年薪就行了。只是青岛黄海未来在竞争激烈的中超保级,就靠引入一个老将刘震理,肯定是远远不够的。黄海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再次出手补强引援。黄海雄心勃勃的冲超,如今在中超转会市场鲜有作为,这说明球队内部还是有一些棘手问题没有解决。

黄海队在冲超成功之后,最大问题就是资金。没有雄厚的资金,黄海高层对于引援也是有心无力。所以黄海球迷要想看到球队在中超转会市场出手引入重量级强援,还得先指望球队把资金问题解决。现在留给黄海队引援补强的时间不多了,青岛球迷期待球队赶紧解决内部资金问题,未来在中超转会市场上给球迷继续带来惊喜引援。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