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值得熬夜!巴萨主场迎战弱旅,梅西冲击五大联赛纪录!

在本周日西甲联赛第22轮比赛将会继续展开争夺,巴塞罗那队在本轮将会坐镇主场,迎来莱万特队的挑战。由于在本轮比赛皇马赢下了马德里德比,将自己同巴萨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6分,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巴塞罗那队来说已经不容有失,想要在联赛争冠的话他们必须在这场比赛全力争胜。
图片
巴塞罗那队在上一轮联赛客场输给了瓦伦西亚队,这让他们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皇马。在遭遇了新帅上任的首场失利之后,巴塞罗那队在周中的国王杯迅速找回状态,他们在主场5-0大胜莱万特队,梅西在比赛中同样找到了自己的进球感觉,他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
图片
客场作战的莱万特队近况不佳,球队在西甲联赛已经遭遇到了三连败,在进入2020年之后的5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4场。目前莱万特队积26分排名联赛第13位,他们本赛季冲击欧战席位希望不大,同时球队暂时距离降级区也有一定的距离。
图片
巴塞罗那队是本赛季西甲在主场表现最佳的球队,他们在前10个主场取得了9胜1平的战绩。莱万特队在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佳,他们在客场仅仅取得了3胜8负的战绩。巴塞罗那队在过去10次主场面对莱万特队的比赛当中,取得了10战全胜的战绩。本场在主场再次迎来莱万特队,巴塞罗那有望延续胜利。
图片
莱万特可谓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在此前梅西总共20次同莱万特队遭遇,在这20场比赛当中梅西打入了22粒进球助攻17次,场均制造进球数接近2球。本场比赛梅西将会向着五大联赛历史助攻纪录发起冲击,目前他以168次助攻落后吉格斯的纪录1次,在本场面对莱万特的比赛中梅西有望创造新纪录。
图片
这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点上演,巴塞罗那能否在主场找回胜利的感觉?梅西又能否创造新的助攻纪录?答案将会在比赛之后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