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挺进奥运会引热议!名记盛赞李梦如詹姆斯,马健:天佑中华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奥预赛女篮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一度领先15分被对手反超的情况下依靠着邵婷的关键上篮和罚球成功的以64-62击败了西班牙队,以两连胜的成绩拿下了奥运会门票,恭喜中国女篮。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也是引发热议:

苏群:中国女篮领先西班牙15分,由于西班牙队下半场用紧逼打乱了中国队的进攻,最后一分钟被反超。但许利民指导的中国女篮,的确在关键时刻稳得住,也敢用人,哪怕李月汝在关键时刻有三次失误。许指导最后果断换上韩旭,女篮姑娘们64-62拿到了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此战李梦拿下了13分,“女版勒布朗”风采尽现。在此疫情严峻的时刻,女篮千山万水赶去赛地,依然有些表现,非常鼓舞人心。

于嘉:干掉2016年里约女篮亚军西班牙,直通东京,中国女篮!!牛逼!

王猛:我的小心脏啊[允悲][允悲][允悲]姑娘们,干得漂亮!面对世界第三的自信,实在给人力量。这种自信是团队的,也是个人的,你感受的到,面对西班牙时在个人和个人的对位上她们的攻击力和自信心,真好!中国篮球终于可以去东京啦!!多谢姑娘们!

贾磊:女篮的姑娘们太棒了!邵婷关键时刻打中致胜一球!把世界第三的西班牙斩落马下!东京奥运,我们来了!中国加油!

马健:感谢中国女篮在元宵佳节为中国篮球的寒冬带来的温暖。特别是在这非常疫情时期带来的安慰,恭喜中国女篮的奉献,天佑中华

李晶:总算是有点好消息 中国女篮[加油]

王子星: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大佬鸣:恭喜中国女篮,进军奥运会!姚主席终于笑了,姑娘们真争气,特别在这个时候,这样的胜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