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不走勇士老路?65胜都能第一,74胜不夺冠更是笑话

图片
雄鹿在过去的52场比赛只输了7场,实际上几乎已经锁定了联盟第一的战绩,他们和湖人拉开了甚至是一个档次的距离,超过5个胜场的巨大优势让雄鹿在本赛季可以稳坐联盟第一的宝座,但是有必要追勇士73胜的纪录吗?答案是:绝对,没有!
图片
以同期的战绩作为对比吧,勇士在73胜的赛季,实际上他们在同期的战绩要远远好过现在的这个雄鹿队。勇士当时半程吊打各路豪强令人跌破眼镜,各种眼花缭乱的创纪录表演几乎是贯穿了半个赛季,41胜4负追平前45场公牛纪录,成为冲击72胜的基石。而经典的比赛包括超级逆转快船,客场创纪录的吊打骑士32分,主场狂扫马刺30分,创联盟历史纪录的开局表演和媲美公牛96赛季的半程之作。
图片
他们迎来自己整个赛季的第7场输球,已经是三月末的事儿了,当时勇士输给了马刺,迎来了自己的第七场失败。不过在那之前,勇士同期战绩要好过现在的雄鹿。而对于雄鹿而言,他们最后30场比赛拥有联盟最艰难的赛程之一,对手的胜率高达51.8%,包括湖人,猛龙和绿军在内多个对手,可能会给雄鹿带来很大的麻烦。
图片
但实际上雄鹿真正应该考虑的,是放松一下。字母哥几乎锁定了本赛季的MVP,这么说可能某蜜们不高兴,但是从实际数据,表现,统治力,战绩所有东西而言,字母哥已经无懈可击的在领跑MVP榜单,最恐怖的是他甚至场均才打了30分钟,就能轰下30分13.4篮板和5.8次助攻1封盖1抢断,简直就是变态。
图片
不过勇士73胜不夺冠的笑柄永流传,对于所有单纯追求战绩的球队都是一个警示,况且勇士在73胜赛季常规赛的无限移动挡拆和格林的肮脏已经被很多球队嗤之以鼻,从单纯的建队模式而言,雄鹿现在的战绩已经足够强悍。他们在剩下的30场比赛,即便输了10场,平均三场输一场都输得起,65胜已经足够稳稳的拿下常规赛第一。
图片
所以雄鹿现在要做的,就是让更多的人进入更好的模式,略微的进行轮休调整或者保存实力,他们已经不存在字母哥冲击MVP的担心和联盟主场优势的困扰,70胜73胜74胜都只是数字,雄鹿本赛季需要在季后赛更进一步,否则一切就都是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