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蓝黑旋风!23轮联赛打进61球,亚特兰大追平意甲60年纪录

本轮联赛亚特兰大2-1逆转佛罗伦萨

真蓝黑亚特兰大继续创造着纪录,本赛季前23轮联赛他们已经打进了61球。上一次有意甲球队同期打进这么多球,还要追溯回到1959-60赛季。

虽然上半场被基耶萨远射破门,但加斯佩里尼的球队还是在本轮联赛中,凭借杜万-萨帕塔和马利诺夫斯基的进球做客2-1逆转佛罗伦萨。

这让亚特兰大不仅成为了本赛季至今意甲最高产的球队,而且也是意大利足球近60年以来联赛同期进球最多的队伍。自从1959-60赛季的尤文图斯以来,意甲还没有任何球队可以在前23轮打进61球。

在60年前,斑马军团一共在34轮联赛中打进了92球。而现在意甲已经扩军到20支球队,所以一共有38轮联赛,真蓝黑看来进球数会更多。

放眼欧洲五大联赛,本赛季也只有英超卫冕冠军曼城的联赛进球数比亚特兰大还多,他们在25场比赛中攻入65球。值得一提的是,真蓝黑和蓝月亮本赛季已经在欧冠小组赛有过交手,两队还携手晋级了淘汰赛。

目前,亚特兰大积42分排名联赛第4位,领先本轮主场2-3输给博洛尼亚的罗马3分,很有机会再次打进欧冠赛场。(编辑:天蓝色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