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老师网络直播教课,不知道平台规矩,闹出了不少笑话

我们知道现在的疫情还没有结束,这段时间里面大家都不能出门,很多公司也都宣布延期开工或者是在家办公,而学校更是如此,最少也要3月份之后再决定具体的开工时间,我们只能慢慢的等了。
图片
我们也看到,有大量的老师在这段时间里面并没有闲着,他们开启了直播,用网络直播的方法进行教课,学生们也是自愿参加,这样不但可以让学生学习知识,还可以让这些人不出门,一举两得,很多家长都很支持。
图片
图片
但是我们知道,直播平台里面有很多规矩的,而这些老师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接触直播,所以根本不知道直播平台的规矩,结果闹出了不少的笑话,也有很多个直播间被封。
图片
比如有一位老师在直播的时候,觉得在家没有这么多讲究,于是点起了一根烟,但是在直播间里面抽烟是不允许的,所以直播间被封了,还有一位生物老师也是,讲到了男女身体结构的那一课时,直播间因为低俗被封了。
图片
还有老师因为家里网络比较卡,也闹出了不少的笑话,虽然网络授课不是很顺利,但是也能看到老师们很负责,希望能把知识传授给学生,希望直播平台这段时间能对这些初次使用直播授课的老师宽容一些,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