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冲击3大留洋纪录!有2个,中国球迷已等35天,国足一哥太难了

现在西班牙人成为了中国球迷最关注的西甲球队,因为有武磊,不过最近武磊的处境不佳。上周末的联赛,正处中国晚上的黄金时间七点,中国球迷白白等了90分钟,却看不到武磊出场,武磊一下子无缘实现三大留洋纪录,十分可惜。
图片
2019年,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就是一个刷爆纪录的年份,比如成为首位在西甲进球的中国球员,首位在西甲、欧联杯、国王杯都进球的中国球员,首位在西甲首发且踢满全场的中国球员等等。而进入到2020年之后,武磊还有很多纪录可以冲击,现在距离最近的,就有三大纪录,分别是五大联赛出场次数、留洋单赛季进球数、留洋进球两位数。
图片
上周末西班牙人对阵对阵马略卡的比赛,武磊只要获得出场机会,就可以创造纪录,从而以35次的五大联赛出场次数,超越李铁,成为在五大联赛出场次数第4多的中国球员,但西班牙人主帅阿贝拉多再一次弃用了武磊。所以,这个纪录不得不推迟,如果2月16日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塞利维亚的比赛,武磊继续没有出场,那么就继续推迟。
图片
而留洋单赛季进球数、留洋进球两位数两大纪录,武磊已经让中国球迷等待了35天。1月5日,西班牙人主场2-2逼平巴萨,那场比赛武磊替补出场,打进关键球,把自己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数增加到2球,同时也把留洋总进球数增加到9球。
图片
那场比赛过后,一直到2月9日,这期间的35天,武磊在4轮西甲仅仅出场2次,都是替补出场,结果都没有进球入账,中国球迷等待武磊可以实现留洋单赛季进球数、留洋进球两位数两大纪录,但受制武磊出场时间少,都没有实现。
武磊是很渴望在西甲赛场取得进球,但现在自己在西班牙人处境不佳,彻底沦为替补球员,不受西班牙人主帅阿贝拉多重用,上周末的联赛直接被弃用,国足一哥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