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爆红的,神似4位大势明星脸的98年生男演员!

最近在韩网爆红的1998年生的新人演员裴仁赫(音译),因为长相神似尹斗俊、徐康俊、南柱赫、丁海寅等人,而引起了不少讨论,就让小编好好的来介绍他一下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1998年生的裴仁赫其实去年才刚出道,不过早就因为明星脸的关系成为韩国各大网路论坛的讨论焦点,从网路剧《Love Buzz》开始露面,到现在正在出演中的《XX》,都展现了令人赞叹的演技。

裴仁赫目前还是首尔艺术大学表演系的学生,除了出演戏剧之外,也担任过三次MV的男主角,还在大学就读中的他已经是校内的明星。

跟HANI因为出演网路剧《XX》而认识,在剧中饰演暗恋HANI的调酒师,两人在剧中的化学反应也引起不少讨论,裴仁赫也在自己的IG上PO出两人的合照。

只要有不同角度就长得像不同明星的裴仁赫,也是网友觉得非常神奇的地方,尤其是他的一双眼睛长得跟尹斗俊一模一样,单看眼睛可能还认不出来谁是谁呢!除了相似尹斗俊之外,也有韩国网友认为裴仁赫某些角度也很像近期爆红的李宰旭呢!

还没有出演电视剧就已经拥有超高人气的他,未来可是指日可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