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对相差45岁“爷孙恋”结婚生子,老伯68岁时喜当爹,孩子已2岁

电视剧台词中,我们经常听到,爱情是不分年龄,身高,性别的,姐弟恋等各种恋情,人们的接受程度都比以往高。但如果是一段年龄相差45岁的恋情呢?

英国《镜报》在2月14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报道了一对相差45岁的“爷孙恋”,在加拿大,25岁的史蒂芬妮(Stefani)就嫁给了比她大45岁的唐(Don),没错,现在唐(Don)已经70岁了。

史蒂芬妮(Stefani)回忆起两人的相识:那是一个周五的晚上,唐(Don)跟两个乐队朋友到史蒂芬妮(Stefani)工作的酒吧,当时史蒂芬妮(Stefani)芳龄20,对唐(Don)一见钟情。彼此间的吸引,让他们很快坠入爱河。他们相恋5年,结婚一年半,老伯68岁时喜当爹,现在他们可爱的儿子拉克伦(Lachlan)已经2岁了。

如果他们走在路上,人们都会对他们行”注目礼“。如果唐(Don)带着拉克伦(Lachlan),甚至有人嘲讽他是“爷爷带孙女”。但唐(Don)一点也不在乎。

路人的反应可以不理会,但是家人的意见呢?刚开始史蒂芬妮(Stefani)的母亲珍妮(Janet) 女儿在跟一个年纪跟她爸爸那么大的男人交往是震惊的,但是在女儿结婚后,史蒂芬妮(Stefani)的家人接受并全力支持他们。而网民对于他们夫妇的评论却从未停止,这对情侣从不理会,他只想过好他们的生活,尽力抚养2岁的儿子长大。

感情本来两个人的事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双方是否愉悦地相处,只有当局者才明白,外人无法感同身受。而如今网路世界发达,每个人都针对事件可以发表意见,看图说话甚至成为键盘侠,但回归现实生活,自己才是自己生活的主宰,别人的意见仅供参考。全球人口70多亿,两个人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彼此吸引,互相扶持,相互成长,这难道不是一种小幸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