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超级强队归位!欧冠淘汰巴萨,不是不可能!

21轮比赛,7胜6平8负。若是问你这是哪支球队?相信大多数人都认为是一支联赛的中游或者保级的球队。均不会认为是一支本赛季唯一一支战胜全主力利物浦的球队。是谁?对,就是这些年意甲中尤文最大的对手-那不勒斯。
图片
德劳伦迪斯作为那不勒斯的主席,虽然有时做事荒诞不经。但是作为一个球队运营者,他还是很有想法的。在送走功勋教练萨里以后,他邀请了意大利最好的教练-安切洛蒂前来执教。力图提高球队的上限。但是令他想不到的却发生了。
图片
堡垒从来都是很坚固的,一般很难被突破。更多是从内部瓦解的。在某场失利之后,德劳伦迪斯和球员之间的问题被暴露出来。混迹江湖多年的主帅安胖当然知道这件事的问题所在,在居中斡旋了一阵之后,他选择站在相对弱势的球员一方。在这种内斗中,那不勒斯的成绩可谓一落千丈。在十几轮比赛之后,他们竟然掉落到联赛第十二名。在这种情况下,换帅可谓理所当然。
换是肯定的,但是换成安切洛蒂的弟子,米兰的前教练-“失败者”加图索。就多少令人有些惊讶了。当然在刚刚换帅的一段时间里,那不勒斯也继续着混乱不堪的状态。在连续五轮比赛中输掉四轮。让球队上下更加找不到方向。
图片
但是在到了2020年之后,一切都改变了,自从意大利杯八强战中战胜意甲第三名拉齐奥后,他们似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两周多的时间里,他们在各条战线上连续战胜意甲前三名(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拉齐奥)。让人感叹,那个意甲硬骨头似乎又回来了。
在球队逐渐找回状态的同时,主教练加图索也为自己做了个证明。他向全世界证明,我在米兰的失败,并不完全是自己执教的问题。平台、球员和管理者水平均可能会对教练水平造成影响。在那不勒斯的加图索,向着成功逐步前行。
图片
还有一周,欧冠淘汰赛就开始了。之前半死不活的那不勒斯完全更换了一个全新的面貌。这对于他们欧冠对手巴萨来说,着实不是什么好消息。毕竟,那不勒斯在对阵去季欧冠冠军的时候可是占据上风了。对阵巴萨,再赢一次,也不是不可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