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高喊“武磊爸爸”!西媒狂赞中国前锋:充分把握住机会

本轮西甲,西班牙人2-2客场战平塞维利亚。武磊此役打入关键进球。赛后,西班牙媒体、球迷都称赞了中国前锋,对于武磊的表现赞不绝口。
图片
《世界体育报》赛后特别称赞了武磊:“武磊充分利用了德托马斯缺席的机会,在球队将希望放在他的身上时,武磊一度帮助球队领先塞维利亚。毫无疑问,这粒进球伤害了塞维利亚。武磊的进球也是本赛季个人西甲第3球,上一粒进球正是2-2绝平巴萨的德比战。这也是阿韦拉多首次让武磊在联赛首发。实际上,武磊一度成为了边缘球员,但这一次他抓住了首发机会!”
图片
图片
本场比赛武磊取得进球,这更是他留洋生涯以来的第10粒进球。本场比赛,武磊表现完美,除了进球,在防守端,武磊的表现同样卖力,他多次完成抢断,还因为积极拼抢吃到了一张黄牌。赛后,武磊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外国球迷在网上的留言更是激动,有球迷甚至写道:“我的爸爸!”还有球迷写道:“我爱你,中国人!”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进球的比赛,西班牙人还没有输过!上赛季,武磊攻破了巴拉多利德、塞尔塔和皇家社会的球门,其中西班牙人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本赛季,武磊进了卢塞恩、赫塔费、莫斯科中央陆军、莱里达体育、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的城门,其中西班牙人的战绩是3胜3平。武磊堪称球队的福将。
图片
然而一个尴尬也在于,武磊本赛季进球的联赛,西班牙人也没有赢过一场。因此,武磊还没法用进球来庆祝球队拿3分。实际上,24轮战罢,西班牙人仅仅赢得了4场西甲联赛,对阵埃瓦尔、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和马洛卡,武磊都没有出场。不得不说,本赛季武磊有“强队杀手”的意味。要知道巴萨、塞维利亚、赫塔费都称得上是目前西甲的强队,排名都在欧冠区或者欧战区。如果下一次武磊进球,球队能守住胜利,或许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