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又发话了:掘金很棒!但他们无法击败湖人、快船

近日,体育分析员Joe Osborne晒出了全明星后各队赛程的强度表(百分比越大,难度越大)。

其中,鹈鹕的赛程被视为最简单,他们目前战绩为23胜32负暂列西部第11,距离第八的灰熊还有5.5个胜场。值得一提的是,灰熊的赛程强度则是被看作联盟最难,强度比达到了55.4%!

而“洛杉矶双雄”快船、湖人赛程强度相差不大,分别位列该榜单的8、9位。

当然,赛程强度只是一种参考,但这个男人的言论还是得当回事儿的!

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掘金有很高的期待,他们这赛季打得非常有水准。球队已经摆脱了糟糕的开局表现,这是一支非常坚韧的球队。”

同时在他看来,掘金并不能在系列赛7场中击败快船或是湖人……

巴爵士的预测是否靠谱,还得用“过往战绩”说话:

他曾断言姚明拿不到19分,而后成功亲上了驴屁股;曾认为勇士跳投队无法夺冠,结果“水花兄弟”带领球队成为联盟豪强;在去年预测总决赛是开拓者vs雄鹿,随后两队纷纷倒在分区决赛……

当然,咱也不能一个劲儿的“黑”,巴克利也有预测成功的时候:

他曾在去年表示,湖人进不了西部前八;今年揭幕战期间断言,勇士没有足够的得分手,他们肯定无缘季后赛;将会有很多黑人小孩穿上东契奇的球衣……

巴克利这张嘴啊!真不知道啥时候是“神预言”,啥时候是“毒奶”!这一切都看掘金队的造化了……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还说过:“快船最终会拿到西部第一”!

兄弟们分析分析,本赛季哪支球队会是西部冠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