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LGD大鹅首秀惊艳,3:0拿下DYG,久诚上场也无计可施!

2020年的kpl可以说是李静波折,在延期之后,也是改变了以往的线下比赛,开始准备打线上的对决。而在备战的这段时间,一场名为群雄逐鹿的比拼,也是把各家的训练赛也是吸引大家的眼球。最开始的时候,是AG超玩会、Estar和QGhappy率先进行的,如今也是逐步的拓展。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LGD大鹅和DYG也是完成自己的首秀。一场三比零,让人看到LGD大鹅这支新队伍的实力,而被零封的DYG也是让人担心,尤其是在久诚上场之后,也是无计可施!
图片
kpl该我上场
LGD大鹅3:0DYG,霸主气质初显!
图片
LGD大鹅
在最开始的时候,大家对于预选赛冠军都是颇为期待的,但是到了VG之后, 大家也是对预选赛冠军的实力产生了质疑。到LGD大鹅上来的时候,大家也是纷纷猜测他们的实力到底如何。如今在和DYG的这场比赛中,我们也是能看出来,LGD大鹅或许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整场比赛中,LGD大鹅虽然有些稚嫩,但是在场上的气势丝毫不输给任何一个老将。三局比赛,前两场是绝对的碾压,到了第三局,虽然处于劣势,却能抓住机会,实现翻盘。可以说LGD大鹅准备充分,实力上也是让人充满期待。一场三比零,更是让人对他们不容小觑!
摧枯拉朽,LGD大鹅实力碾压!
图片
对局详情
这两支队伍都是新加入的,这场比赛也是两支队伍各自的首秀。在第一局由于网络问题,也是暂停了,之后利用时光回溯再重新开始的,所以对于开局也是多少有些影响。到了第二局,DYG拿出裴擒虎野核体系,而LGD大鹅这边则是拿出公孙离加上大乔,可以说,在这局比赛中,简直是摧拉枯朽,LGD大鹅大的DYG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LGD大鹅的射手江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他的公孙离简直是毁天灭地,让人十分的惊叹。
久诚762上场无济于事,磨合或是最大问题!
图片
久诚
在第三局的时候,DYG也是换上了备受期待的久诚,不得不说久诚在上场之后,也是给DYG带来很大的改变,不再是一味的被碾压,更是打出自己的优势。尤其是久诚的武则天,一个大招打开局面。然而LGD大鹅在后裔成型之后,发起反击,逆转局势,拿到翻盘点,最后LGD大鹅逆风翻盘,拿下比赛的胜利。DYG可以看出,虽然在转会期引进大批的选手,但是在磨合方面仍然有问题,还需要后面继续训练,否则强如久诚,也是没有办法百分百发挥。
LGD大鹅潜力无限,DYG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图片
JC
从这场比赛中,我们能看出LGD大鹅的气势,非常有望继承预选赛冠军的传奇,相反,我们对于DYG也是多了不少的担心。作为一支老队伍,JC完成了到DYG的蜕变。如今也是刚刚开始,希望DYG能快速找回状态,早日回归铁血之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