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随总统赴印度,手插裤兜像大姐大,获杰出女性奖后特自信

当地时间2月23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前往印度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据报道,23日当天,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一早打扮利索,和总统丈夫一起穿过白宫南草坪准备前往印度。当天梅拉尼娅身穿黑色高领毛衣,和黑色外套,配了一条黑白大格烟管裤,造型干练。

上周梅拉尼娅获得了棕榈滩大西洋大学颁发的2020年“杰出女性”奖,以表彰她这几年在儿童教育方面的推动工作。获奖后的梅拉尼娅看起来越发有自信,气场十足。走在草坪上的梅拉尼娅手插裤兜,有一种大姐大的气势,感觉腰板都比以前直了。

身为第一夫人的梅拉尼娅在政坛上经常被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抢镜,这两年她开始尽力的摆脱自己的“花瓶”形象,想干一番事业,建立了一个叫“Best”的项目,致力于推动儿童教育发展。从上周获得“杰出女性奖”也可以看到社会对她的肯定。

女性的鞋子是最能反映心情的,在一些场合选择平底鞋往往是内心强大和自信的最直接表现,因为不需要再向外借助那10cm,全场内在撑着。这天梅拉尼娅就罕见穿着一双平底鞋而不是想以往那样“踩针”,自信满满,而且脸上也挂满了胜利者的笑容,不再是以前那张高冷谁也不认识的脸。也有媒体认为梅拉尼娅最近的形象调整,是为了配合特朗普今年的大选。不管目的是什么,反正她现在的人设转换很成功。

据《每日邮报》报道,特朗普抵达印度后,将在世界最大的板球体育场举行一场活动,印度方面将此看作是“印度有史以来最大的活动”,全国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接待工作。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