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绝平!38岁老将轰赛季第6球,世界杯决赛失绝杀是他永远遗憾

2014年世界杯决赛,人们记住了伊瓜因错失单刀,格策加时绝杀,迪玛利亚泪流满面,梅西黯然神伤。但是那场决赛,加时赛错失绝杀机会的帕拉西奥却被渐渐遗忘,很大程度上,伊瓜因的强大背锅属性分担了帕拉西奥该承受的火力。
图片
帕拉西奥在2005年就完成了国家队首秀,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32岁的帕拉西奥被萨维利亚带到巴西。世界杯淘汰赛,帕拉西奥场场都能获得机会,其中对阵荷兰的半决赛,他就在第115分钟得到了与西莱森一对一的机会,但最终的头球没能越过门将。
图片
巴西世界杯决赛,人们记住了伊瓜因错失单刀,却忽略了在加时阶段错失更好机会的帕拉西奥。帕拉西奥在第78分钟换下伊瓜因,第97分钟,胡梅尔斯出现冒顶。帕拉西奥收获天降大礼,胡梅尔斯已经在身后弯腰后悔,但面对及时出击的诺伊尔,帕拉西奥选择了挑门,这一次,皮球却偏出了!
图片
最终,格策攻破了这一侧的球门,阿根廷0-1无缘冠军。那场决赛,帕拉西奥错失绝杀被很多人遗忘,但那却是他职业生涯无法忘却的遗憾。
图片
帕拉西奥出生于1982年,与C罗、内马尔、特维斯、德弗赖、贾努扎伊等球星都出生在2月5日这个日期。帕拉西奥在2009年夏天从博卡青年加盟热那亚,27岁的年龄初登五大联赛。2012年7月,30岁的帕拉西奥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1050万欧,五年内为蓝黑军团出场169次打进58球,2017年夏天自由身加盟了博洛尼亚。
图片
27岁登陆意甲的帕拉西奥,至今在意甲出场达310次,攻入87球。2011-2014年,他连续是三个赛季意甲进球上双,总共打进50球,也因此重返国家队。
本赛季,38岁的帕拉西奥依然是博洛尼亚队的主力球员。他在24场意甲联赛中攻入6粒进球,还送出3次助攻。本轮意甲,帕拉西奥92分钟绝平,为博洛尼亚从乌迪内斯身上带走1分。
图片
38岁的帕拉西奥还在意甲驰骋,他标志性的小辫还在。亚平宁有太多老兵神话,只是对于帕拉西奥来说,他无缘成为超级英雄,就只能接受平凡,去做一名与岁月奔跑的老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