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贤臭脸事件始末

《爱的迫降》不仅让男女主成为2020新年的话题,饰演男二的金正贤因为好演技收获了掌声。虽然最后的结局有些......令人遗憾,但是金正贤的演技不容置疑。
图片
2015年以电影《超人》出道,2016年转战电视剧,在《嫉妒的化身》演出女主角孔孝真的弟弟打开知名度,接着拿到校园剧《学校2017》男主角。看似非常好光景的他,也就在一年半以前,他还是韩国网民的讨伐的对象。2018年他与徐贤主演的MBC水木剧《时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的举动让现场一片哗然!
《时间》记者发布会上,刻意与女主角徐贤保持距离,其中两人合照时,女方伸手示意要挽臂合照,但却被男方一个转身闪躲避开,公然拒绝了对方,尴尬气氛连媒体都问“你是心情不好吗?”他则说:“有拍摄或是没有拍摄的时候,正努力像千秀浩(剧中名字)而活着,即使是短暂地一瞬间,都不希望出现叫金正贤这样的人。”以入戏响应,遭到网友抨击。
图片
意思就是,你不要碰我~
图片
脸黑到不像个样子,全程表现冷漠。这是怎么回事?
发布会后,他的经纪公司出来解释:金正贤十分投入这个在剧中每天逼近死亡、时间所剩无几的角色,因为过于沉浸(在角色里),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无意间造成了此次的失误,对于今天的事故本人也十分慌张,对于其他演员也感到非常抱歉。”不仅如此,新戏发布会后,4点半进行网络平台直播,电视台也紧急发出公告“今日的直播已取消”,并未说明取消原因,让期待的网友们落空。
图片
没想到,事件发生1个月后,身为戏剧男主角的他,竟透过经纪公司请辞,因身体健康问题,正式从戏剧《时间》退出。他表示作品开拍期间,一直在接受治疗,医院、片场两边跑,以强烈的意志力撑着拍摄戏剧,但他近期病情加重,已造成饮食、睡眠障碍,医生判断他心理以及身体上需要休息,在与工作团队讨论数次后,最终决定退出。
于是韩媒称他的行为是“金正贤病”。这个行为自然是惹起了韩国网友们的众怒。网友们纷纷吐槽他的行为,被喷的体无完肤!
图片
臭脸的样子这张比较明显
也许当年他是有难言之隐或者是身体的原因吧,但作为演员来说,在一部剧的发布会上,哪怕心情再差,也要以微笑面对媒体。一部电视剧来之不易呀!
当然,人嘛总要有成长。1年之后复出的他,不仅状态变了,更是拿到了这个好角色。《爱的迫降》发布会上他一上台就先对大众鞠躬,被问到现在健康状态怎样的时候,他表示在很多人的帮助之下,已经逐渐恢复当中。金正贤上台时拍照就先对媒体鞠躬2次,也和上次与徐玄拍摄韩剧《时间》记者会的臭脸不同,露出露齿笑容、大方比爱心手势等。
被再次问过去发生的事件,他倒没有避讳。接受采访的时候,虚心受教表示「错了就是错了」,希望成为更好的演员。参与记者会时摆着臭脸,被质疑态度不好,以及戏剧中途退出的纷争,当时经纪公司出面表示「他太投入戏剧导致身心健康出问题」,对此,相隔1年5个月,他亲自谈起此事「参与《爱的迫降》演出时心态很不一样。“我觉得错了就是错了,以后也希望可以朝更好的方向成长,成为更好的人、更好的演员,我也反省了。所幸这次「具承俊」的角色受到大众喜爱,不是我的演技好,而是多亏了优秀的前辈、工作人员的帮助很大。”
图片
事实上,相隔1年5个月回归戏剧,他感到压力大也很犹豫,会接下「具承俊」的角色,其实是在进入剧组的前一晚,他曾与导演吃饭,对方表示「如果是由你来演具承俊的话就好了,你会演得很好的。」因此他才下定决心演出。不过,该角色最后在剧中遭赐死,他坦言:“确实会感到可惜,因为受到很多观众喜爱的时候竟然死掉了,但反面思考,当具承俊死掉后,很多观众感到可惜,那就代表他受到很多人喜爱。”未来不论是作为金正贤或者演员金正贤,他都会更加努力。
图片
知错能改,就要给予机会和鼓励。毕竟黑脸这件事和其他的艺人突破道德底线做一些事相比,真的微乎其微了。有过负面,才更加懂得珍惜。
我们也希望金正贤未来,一直走花路,出演更多好作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