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伯骞豪宅罕曝光,自称大到像座博物馆,曾是《摩登家庭》取景地

娱乐圈那么多明星的家都曾曝光过,但因为私宅曝光而上热搜的,还真是不多见,马伯骞就是其中之一,因为他的私宅曝光,还在吃瓜群众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图片
4月1日,热搜榜悄咪咪冲上来一个词条,叫“马伯骞的家”,本以为点开又是明星私宅曝光,带领大家进明星的卧房参观之类的传统操作,结果,事实让点开的网友们无不发出感慨,堪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哇”!
图片
为什么呢?这还得从马伯骞的家说起。
图片
看过美剧《摩登家庭》的,应该都记得剧中菲尔带着客户参观了一幢奇怪的房子,并说挂牌2年了从来卖不出去。
对,没错,出现在剧中的这所房子,它就是马伯骞的家……
图片
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马伯骞。
马伯骞,1996年出生的一枚小鲜肉,英文名Victor Ma,祖籍陕西省西安市,美籍华裔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
2017年,参加大型明星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出道,正式踏足娱乐圈。
图片
都说“哇唧唧哇”阔少遍地,但没目睹马伯骞家之前,大家都暂时无法想象他们究竟阔到什么程度。
那么,什么程度呢?大家请看马伯骞对自己家厨房的评价。
图片
如图所示,照片中的厨房,按照一般标准来评价,真的已经很大了,不但装修现代、基础设施应有尽有,且窗明几净,少说能站得下十几个人,跑个步是没有问题的。
但看马伯骞的评价:“你能看到我们这个厨房,简直就是小到……这就已经没了!”
哦?是吗?这年头的有钱人都这么评价厨房的吗……
图片
网友们只好疯狂“恰柠檬”:“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还有人酸酸地说:“有钱人的厨房都让人羡慕。”
但这个让人羡慕的厨房,在马伯骞眼里,就是个“小到已经没了”的厨房,这怎么还嫌弃上了呢?
图片
马伯骞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家时,曾说:“我家它长得不像是一个正常的家,它其实更像一个长得像外太空船的博物馆。”
图片
对,没错,就是博物馆。别人的豪宅最多是收藏馆,马伯骞的家简直堪称博物馆。
图片
连字幕都不由得打出“这个房子特别特别地牛”,确实,看完之后,网友们都感谢马伯骞带自己见了世面……
图片
吃瓜群众们纷纷感慨,这已经不能用普遍意义上的“豪宅”来定义了,这样充满设计感的房子,除了要有经济实力支撑,也要有懂得欣赏的人。
图片
据马伯骞自己说,他们家的设计灵感出自他的父亲,大家看了他的履历后,知道马伯骞的父亲是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兼设计总监,马清运。这所颇有些新潮的房子,就是他设计的。
图片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马伯骞家看起来,真的很像是一座博物馆。
图片
他自己说,每次回到美国的家,就感觉像是回到了一座博物馆,而自己的房间,只是博物馆里面的一间屋子罢了。
图片
看完他的家之后,网友A感慨:“看《明日之子》的时候,就知道马伯骞家有钱,但我没想到他们家这么有钱……”
图片
还有人打趣道:“又是不好好混娱乐圈就是回家继承家产的富二代,马伯骞的经历真是小说都不敢乱写的存在,希望马老师越来越好,以后走花路!”
看完这些,大家还能说什么呢,就祝他在娱乐圈的发展蒸蒸日上吧。
#马伯骞#、#豪宅#、#娱乐圈富二代#
作者:小重山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