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派出所破获一起强奸案:4名嫌疑人全部被捕

2020年4月29日17时许,冕宁县公安局泸沽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泸沽镇梳妆台健身路有几名男子将一名女子往旁边的小树里立拉扯。”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正在与女子发生性关系,女子手被控制住,头部被另一男子用衣服蒙住,几名男子发现派出所民警后开始四处逃跑,民警当场将吉克某某、罗某某、马海某某三人现场抓获,一人逃离现场。

经查,受害人汪某某于2020年4月29日16时许在泸沽镇遇到吉克某某等四人,四人上前与汪某某搭话并邀请其一起到泸沽镇健身路玩耍,汪某某并不想去,但四人以邀请并拖拉的形式将汪某某带至泸沽镇梳妆台健身路处,四人去偷摘樱桃回来后,谢某某与汪某某聊天过程中心生歹念,对汪某某进行猥亵,四人将其拖拽至健身路旁小树林中,将其手控制住并用衣服蒙住头部,其中马海某某、罗某某在旁边放哨,谢某某、吉克某某先后强行与汪某某发生性关系。

2020年4月30日,泸沽派出所民警在泸沽镇将在逃人员谢某某抓获。目前,谢某某、吉克某某、马黑某某、罗某某等四人已被冕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文内容来源:“平安冕宁”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