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配置曝光,搭载三款动力,5月29日上市

近日,我们了解到了即将上市的一汽奥迪Q3轿跑的配置信息,新车搭载了和奥迪Q3相同的三款动力信息,分别搭载1.4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新车将会在5月29日正式上市。
图片
此次奥迪官方展示了4款车型的配置信息,其中1.4T车型和2.0T低功率车型各一款,2.0T高功率车型有两款车型,2.0T高功率车型都配备了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奥迪Q3轿跑搭载的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20牛·米,全系车型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
奥迪Q3轿跑配备了LED大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真皮/Alcantar材质混搭座椅、前排电动座椅调节、三温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大灯清洗、双色车身、后视镜电动折叠、矩阵式的LED大灯、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平底式运动方向盘、B&O品牌音响、内置导航包的奥迪虚拟驾驶座舱,在配备方面的表现应该和奥迪Q3差不多。
图片
奥迪Q3轿跑的外观比奥迪Q3表现得更有运动效果,它的前脸采用了很运动化的设计,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的造型,上面采用了很粗犷的蜂窝式的黑色网格装饰,还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小元素进行点缀。新车的大灯造型很凌厉,它的前脸底部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灰色立体的装饰条连接。
图片
奥迪Q3轿跑的侧面造型更具有运动效果,它采用了一个下沉式的车顶和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新车的车顶采用了很细致的风格,后挡风玻璃的前倾幅度很大。它的侧面下半身的设计和奥迪Q3区别不大,前后翼子板的位置比较突出,车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覆盖。
图片
奥迪Q3轿跑的车尾部的表现也非常的运动,它的后挡风玻璃的前倾幅度很大,配备了扰流板,尾灯和前大灯采用了呼应式的风格,新车的底部包围也表现出了很运动的效果,底部还采用了扩散器的设计,并采用隐藏式的排气。
图片
奥迪Q3轿跑的内饰也很有科技感,它采用了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的设计,中控台上采用了贯穿式的金属质感的面板装饰,并且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整体的内饰氛围也非常的运动。奥迪Q3轿跑未来的竞争对手为宝马X2,从外观上来看,奥迪Q3轿跑表现得更凌厉一些,它的运动效果更足,或许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