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孩的夏日look,少不了一条“碎花裙”

这个夏季碎花裙当然必不可少,用碎花裙点亮你的夏天,让夏天变得更甜美!

无论是聚会野餐抑或是日常穿搭都很配,赶紧来get这些连衣裙吧!

1.吊带碎花连衣裙

黄色和夏季很是般配啊,让这个夏季变得明亮不少,吸睛又可爱,钟楚曦就尝试身穿了一条黄色的吊带碎花连衣裙,满满的性感魅力,长款的设计把她的身材衬托得格外高挑!

Lisa的身材一直都是公认的魔鬼身材,搭配一条吊带的修身连衣裙简直把身材完美地展露出来,A4腰更是藏不住,被显露得淋漓尽致,一双美腿更是迷人不已,“腿精”称号非她莫属了!

周雨彤一直都走街头帅气风,这次尝试碎花的仙女穿搭,看起来满满的女神感,吊带的设计把锁骨和脖颈线条显露得格外完美,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更是显得一双美腿修长不已,黑色的碎花搭配满满的帅气优雅感!

尝试在吊带连衣裙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西装,满满的女神优雅范儿尽显出来,这时背上一个腋下包更是满满的时尚魅力,整个造型看起来格外高贵有气质!

何穗作为超模,无论穿什么都好看了,本来就是行走的衣架子,一条吊带的的碎花连衣裙显得满满的优雅气息,看上去又少女又格外清新!

2.深v的碎花连衣裙

尝试深v的碎花连衣裙也很不错,不仅能弥补上半身的赘肉,还能遮住手臂上的拜拜肉,将完美的一双美腿展露得淋漓尽致,显得白皙又纤细,再踩上一双皮鞋,满满的优雅魅力!

虞书欣穿上一套向日葵的碎花连衣裙,深v的设计显得很是性感,黑色的搭配更是把白皙的皮肤尽显得淋漓尽致,一双美腿更是修长又纤细!

3.泡泡袖碎花裙

周雨彤走起小仙女的碎花穿搭也很有帅气感啊,她尝试身穿一条黄红色的碎花连衣裙,泡泡袖的设计将她的一字肩修饰得格外好看,再踩上一双帆布鞋更是少女中带着点街头的帅气感,实在太会穿了!

4.大宽领碎花连衣裙

大宽领的设计一直都是展现完美锁骨的不二选择,一条深蓝色的碎花连衣裙衬得皮肤格外白皙透亮,再搭配一个包包头更是满满的干练少女感!

碎花的款式真的实在太多了,如果没有一条碎花裙,这个夏天也变得不完美了,赶紧备起来!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源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