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带Jasper参加聚会,最新孕肚照曝光,二胎还没生

五月二十三日,一组应采儿和好友一起聚会的照片晒出,照片中的应采儿和好友们坐在一起,这是一次妈妈带着孩子们一起的聚会,jasper也有参加。Jasper还与同龄的小朋友一起玩得很开心。Jasper的个子也长高了不少,摆着姿势十分自如。
图片
图片
在合照中,应采儿穿着一件橘色衣服坐在沙发上,扎着高高的丸子头,十分有活力。更引人注意的是,应采儿的孕肚也十分明显。孕肚也被旁边的好友们亲切的抚摸着,应采儿开心的看着镜头,已经怀孕九个多月的应采儿看起来依旧活力满满。
图片
前几日,应采儿在社交软件上晒出的照片曾引发热议,当时应采儿在社交软件上传了一张陈小春为她熬的汤的照片。在配文中,应采儿还提到汤很好喝,陈小春加了很多胡椒粉,不知道会不会多奶。这句话就让网友忍不住猜测,应采儿是不是已经生下了孩子,所以才会有多奶的问题。而从时间线来看,去年十二月的时候陈小春在演唱会上公开应采儿怀二胎的时候,应采儿就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到了现在五月份,应采儿应该已经怀孕九个多月了,很有可能已经生孩子了。
图片
在评论下,粉丝们都在追问应采儿是否生子了,不过应采儿和陈小春一直也没有回应。
图片
应采儿的孕肚依旧十分明显,也就打破了之前说应采儿生子的传闻。作为一名女儿奴,此前,陈小春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就对于女儿十分喜欢。在看见别人的女儿时,向来严格的陈小春都温柔了不少。陈小春也表示过,自己希望有一个女儿。不过有粉丝表示担心,如果女儿长得很像陈小春就不妙了。
图片
图片
其实jasper长得也很像陈小春,不过jasper还是十分可爱帅气,应采儿的基因也十分强大,相信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一定都会很漂亮的。陈小春肯定也会非常期待。毕竟,那个当初在电影里霸气侧漏的山鸡哥,一直以来外界所认为的形象都是高冷酷帅的。只是没有想到与应采儿结婚后的陈小春却变得温柔不少,还十分害怕应采儿。其实这也是爱妻子的一种体现。曾经风风火火的山鸡哥,如今也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jasper一定也对自己未来的弟弟或者妹妹十分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