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会选择科比为建队基石 他比邓肯敢于发声

蒂姆-邓肯和科比-布莱恩特均是史上出色的球员,在选谁来当做建队基石上,前NBA球员“杰克船长”斯蒂芬-杰克逊选择了科比而不是自己前队友邓肯。

斯蒂芬-杰克逊在参加“比尔-西蒙斯博客”节目当中,解释了为什么会选择科比,“我会选择科比,而不是邓肯。我想要一个像科比那样的人来领导球队,蒂姆并不是很敢发声,波波维奇不得不做很多这方面的事。当我在马刺队时候,我也做过很多这方面发声,作为领袖保护球队成为门面,保护队友们。”

“有了科比,他会给你一切,能带领一支球队赢得总冠军。”杰克逊说道,“在邓肯身边,波波维奇需要安排 一定不同个性的队友,这样才能让邓肯的球队成为现在这样子。”

2012年马刺队用理查德-杰弗森加一个首轮选秀权换来勇士队的杰克逊,因为马刺队需要打发更凶狠和肮脏的球员,波波维奇就是这样告诉他的。但是杰克逊和马刺队的关系在2013年戛然而止,当时他在季后赛开始前就被球队裁掉。

这不是第一次斯蒂芬-杰克逊夸奖科比,在一次ESPN采访当中,杰克船长也将科比排在邓肯之前,不过他对邓肯也满怀感激,“我第一次意识到伟大是和邓肯一起打球,我可以在季后赛里和史上最好的大前锋并肩作战。我只为胜利而战,这是我和邓肯的共同点,他想赢,我也想成为赢家。”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