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豪取6连胜!多特蒙德紧追拜仁 桑乔16次助攻紧追穆勒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多特蒙德客场2-0击败沃尔夫斯堡,拿下德甲6连胜。格雷罗连续两场破门制胜,桑乔为哈基米送出助攻,本赛季至今他已经送出16次助攻,仅次于托马斯-穆勒。
图片
多特蒙德在德甲重启后的首轮比赛中4-0横扫沙尔克,取得鲁尔德比大战胜利的同时,也拿到了德甲5连胜,在积分榜上落后拜仁慕尼黑4分暂居次席。哈兰德也再度建功,延续了他加盟大黄蜂军团后的火热状态。本场挑战沃尔夫斯堡,哈兰德继续首发领衔锋线,托尔甘-阿扎尔和布兰特身后辅佐,而桑乔则依旧替补待命。
图片
第25分钟,迈赫迈迪左路传中到后点,维霍斯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
图片
第32分钟,哈基米右侧肋部直塞,托尔甘-阿扎尔下底传中,前点哈兰德包抄没有踢到,后点跟进的格雷罗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1-0领先沃尔夫斯堡。格雷罗最近两场打入3球,本赛季德甲已经攻入8球。托尔甘-阿扎尔本赛季德甲助攻已达12次,仅次于托马斯-穆勒(16次)和桑乔(15次)。
图片
第48分钟,多特蒙德防线的混乱给沃尔夫斯堡带来绝佳机会,但斯特芬单刀突入禁区攻门,球却擦着横梁上沿飞出底线。
图片
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桑乔接应哈兰德分球后远射,球被沃尔夫斯堡后卫封堵,格雷罗左侧跟进再射,球又被挡了一下后偏出远角。
图片
第78分钟,桑乔右侧肋部快速突破分球,哈基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命中,多特蒙德2-0扩大领先优势。桑乔本赛季已经在德甲16次送出助攻,仅次于拜仁慕尼黑的托马斯-穆勒。
图片
第81分钟,克劳斯拼抢中蹬踏阿坎吉,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最终,多特蒙德2-0击败沃尔夫斯堡。
图片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4-2):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19号姆巴布、22号庞拉契奇、25号布洛克斯、15号鲁西隆(64分钟,11号克劳斯)
中场:8号斯特芬、27号阿诺德、24号施拉格、14号迈赫迈迪(85分钟,40号若奥-维克托)
前锋:33号金切克(64分钟,7号布雷卡洛)、9号维霍斯特
多特蒙德(3-4-2-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15号胡梅尔斯(46分钟,27号埃姆雷-詹)、16号阿坎吉
中场:5号哈基米、6号德拉尼(83分钟,18号巴勒迪)、8号达霍德、13号格雷罗(83分钟,29号施梅尔策)
前腰:23号托尔甘-阿扎尔(79分钟,32号雷纳)、19号布兰特(65分钟,7号桑乔)
前锋:17号哈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