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少女照自称未变过,她的初心很简单

今年43岁的李湘,身材发福明显,她也因为身材发福的原因,经常被网友diss,说她有半吨重。谁都有年轻的时候,年轻的李湘是一位清秀苗条的靓丽少女。
5月22日,李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称,我从没变过。
视频中的内容是一张李湘在少女时期的照片和一张现在的照片,李湘的少女模样清纯可人,穿着白色的宫廷上衣,搭配黑色牛仔裤,腰间系着一条黑色的皮带,摩登范十足。
图片
现在的李湘雍容华贵,珠光宝气,富态十足,俨然就是一副富婆相。
图片
视频中配了一段音乐,是《你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从外表上看,李湘的变化很大,不认识她的人不会觉得这两张照片就是同一个人。
有网友给李湘留言:
你的变化超级巨大。
你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少年了。
图片
你确实是以前那个的两倍了。
已经成为富婆了。
自从你选择那个胖子,在我心里早就已经不是那个少年,改变也不是一丝丝,心碎了。
图片
相由心生,人的心态会随着成长的不断变化而变化,人的外貌也会随着心态的变化而变化。
李湘的少女照清秀可人,那是因为彼时的她还没有进入社会,未曾经历人情世故,不知社会深浅,彼时的她天真无瑕,眼神也如婴儿一样纯真。
踏入社会后,李湘经历了各种人情世故,也探测了社会的深浅。在社会的历练下,她渐渐褪去了纯真,变得成熟,圆滑,精明。
图片
成就从来都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李湘在踏入社会后,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没有一定的智慧,心机,魄力,她成为不了湖南卫视一姐,也成为不了今天销售成绩喜人的当红淘宝主播。
李湘之所以说自己从未变过,说的不是外貌,应该说的是自己最初的梦想,也就是所谓的初心。
她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过,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一直没有变,有人疼有人爱,如果有了孩子,陪她去爱这个世界。住一个大房子,有辆自己喜欢的小车。每天吃的可好了,还能拥有4块腹肌。
图片
李湘的梦想一直都很简单,她的梦想目前几乎全部得到了实现,现在她有人疼有人爱,也有了孩子,还有房子车子,每天吃的也都很好(一个月的生活费65万),
王岳伦中年发胖,李湘现在唯独没办法拥有的,是4块腹肌。不过想必她也不介意,因为她自己也发胖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图片
李湘应该是想借此暗示,自己对目前的生活很满意。
近日,李湘晒出了一张劳斯莱斯的照片,也不知道这辆劳斯莱斯是她做淘宝直播赚钱买的,还是老公王岳伦送给她的520礼物?
图片
她的女儿王诗龄非常优秀,不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也已经入行开始拍广告了,据圈内娱记爆料,王诗龄现在已经有自己的小金库了。
图片
事业正当红,老公疼爱,女儿优秀,李湘得到了所有的女人都羡慕的一切,她怎能不对这一切满意?但只有知足才能常乐,如果李湘还想要更多,希望得到更高的社会地位,拥有更多的财富,甚至嫌弃老公没用,那她也不会有现在的幸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