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22岁生日,怀抱萌宠合影笑容甜美,画面温馨有爱

5月23日是宋祖儿的22岁生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庆生照足足有十张,并感慨颇多,对于自己过去的21年,宋祖儿相当满意,自认为学到的最珍贵的东西是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份情感、一切期望和意外,珍惜自己美好的青春……宋祖儿还表示:无论什么职业,什么身份,都不忘我们只此一次的青春吧,22岁也尽情地努力,尽情地享受吧!

88年出生的宋祖儿现在正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岁才开始上大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时候经常拍戏,所以有些耽误了学业,但是如今边上学边赚钱,啥也没耽误,童星这个职业真不是我们普通人能相比的。

很显然这是专门为宋祖儿定制的蛋糕,坐在蛋糕上的就是宋祖儿本儿,这圆圆的脸蛋,这少女气质,简直和本尊如出一辙,两只白色的小狗就是宋祖儿的萌宠。

宋祖儿抱着的宠物狗便是蛋糕上的狗狗,长得一模一样,烘焙师的技术真不是盖的!

虽然出镜的只有宋祖儿一人,但是应该有很多朋友、工作人员为她庆生,毕竟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的蛋糕,每一个蛋糕都非常精致,看得人垂涎三尺。

现场布置满了气球、流苏,大家为宋祖儿的生日也算是操碎了心,宋祖儿笑得合不拢嘴。

宋祖儿还分享了一张自己身着连衣裙的美照,身材纤细,颜值超能打。宋祖儿作为当下的新晋小花,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愿将来也能继续被岁月温柔以待。

好闺蜜林允在更早的时候,就分享了和宋祖儿的同框照,送上飞吻祝福道:生日快乐,宝贝!

照片应该是两人同框现身机场被狗仔队拍到的,她们互相挨坐着,林允在宋祖儿的脸颊一侧轻声耳语。

两人四目相对,看得出来是很好的闺蜜,因为是同龄人,所以一定有着更多的共同语言。

两人曾经还一起买化妆品,都是爱美的小公主。绝对不会有路人想到,两个大明星竟然会在化妆品店的角落里试用化妆品,好接地气!

闺蜜俩还在路边还在路边一起耍宝,毫无偶像包袱可言,人生能有这样的知己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宋祖儿22岁生日,人生才刚刚开始!期待她的演技能更上一层楼,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作品。